給新娘帶來豐富選擇
Vianei Wedding
隨著新娘對設計與時尚的接受能力高了,追求歐美那種簡潔優雅的風格,Vianei Wedding 設計師Bernadette 相信,聆聽新娘的心聲,把夢寐以求的靈感,轉化成新娘能穿得美麗的實物,就是設計師的初衷,也是給新娘更多不同剪裁選擇。
注重細節 展現屬於你的美態

重視精緻剪裁,追求款式多變,不失輕盈舒適,Vianei Wedding 讓新娘穿起婚紗,就能感受到由細心帶來的不一樣。所以Vianei Wedding 為婚紗設計帶來了衣料、剪裁和工藝上的無限變化,也鼓勵新娘子,如果有喜歡的嫁衣,為了一生一次的日子不妨堅持。她們也會特別細心確保新娘穿出最美的實際效果,聆聽新娘的需要,為新娘解答疑問和引進新元素。例如近年多了新娘子希望尋找款式獨特的蕾絲,Bernadette 於是精心研究將剪裁技術融會至設計中,為新娘子製作獨一無二專屬設計。

用心設計獨一無二款式

追求設計的新人,更可以留意兩大系列:Signature Gown以大膽設計為主,講求時尚、剪裁及物料品質,是設計師Bernadette Chan的Designer Gown 作品;Affordable and Adorable提供簡約並讓新娘自由配搭的設計,讓新娘在有保證的設計上添加個人喜好,主要為兩件式,提供披肩等可裝拆的配件選擇,價格隨新娘選擇的配件多少而定,讓新娘打造心目中的Adorable Dress。

廣告

廣告

Share
Vianei Wedding
設計師Bernadette Chan由英國倫敦著名時裝學府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畢業,及後開設了婚紗店Vianei Wedding,在行內一直以豐富經驗見稱,以專業的設計知識為客人製作別具氣質的英倫風格婚紗。她們除了重視用料和手藝,更樂意提供專業建議和安心的試身空間,確保新人選擇到真正適合自己的優質嫁衣,此外亦提供化妝、攝影、婚禮統籌等服務,用心協助新人籌備完美婚禮。

address: 九龍尖沙咀加連威老道77-79號開麟中心15樓全層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