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手藝和用心 發掘新娘美麗
Coby.L Makeup
造型沒有最完美,最重要是適合自己。Coby相信每個人都有不同特質,所以造型前必須因應新娘的氣質表現,隱惡揚善。同時,造型很講求整體性,不能偏重於某部分,每個細節都需要互相配合,才能夠散發出新娘的自然神采。

度身整體造型

讓新娘造型耐看,最關鍵是整體造型是根據新娘本身來塑造,因應新娘的不同喜好及場合環境,度身塑造最合適的造型,帶出新娘本身的美麗和氣質,猶如明星般讓人眼前一亮。Coby提到化妝師也需要用心聆聽新娘們的需要,因為溝通能讓新娘的造型盡善盡美。

「在前期時已經和新娘有很多溝通,希望可以掌握更多關於她的東西,例如她的膚色適合配搭甚麼顏色的裙,其身型適合怎樣剪裁的婚紗晚裝,甚至場地佈置主題與裙款的配搭也會給予建議,務求造型設計感覺整體化,讓新娘展現最自然的神采。」

廣告

讓新娘自信地展現美麗

造型能提升新娘本身的美,然而,事前的護理肌膚也不能忽視,因為膚質狀態是直接影響當日的妝容觀感,Coby亦會提醒新娘需要持續地護理皮膚,也會建議於婚前做角蛋白睫毛,能令雙眼看來更大更明亮。

若果新娘想染髮色,可選擇啡色系,令線條更有層次感,髮型效果更明顯。此外,Coby不時會訂造獨一無二的手工頭飾及日本保鮮花頭飾,並且搜羅高質素耳環首飾,再根據新娘的場合需要和服飾,為她們配搭獨一無二的造型。

廣告

Share
Coby.L Makeup
Coby.L Makeup 創辦人Coby Law擁有豐富的新娘化妝造型經驗,同時亦是新娘化妝及髮型導師。她對化妝有著滿滿的熱誠,對創作不斷尋求突破,每一個造型也用心度身塑造出驚喜的口碑。

address: 九龍尖沙咀漆咸道 87-105號百利商業中心 17樓1707室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