絢麗耀目的可持續婚宴
The Mira Hong Kong
以往許多新人認為一個婚禮是不能同時兼備環保與氣派和絢麗,一向致力為極具品味新人成就完美傳奇、榮獲星級婚宴(酒店)最佳主題婚宴場地的 The Mira Hong Kong 傾注心思,全方位把瑰麗夢幻與可持續發展概念的元素,揉合在婚禮之中,令婚禮別具非凡意義。
融合環保的耀目設計

為了協助新人打造卓越流麗婚宴氛圍,The Mira 亦設主題宴會一站式策劃服務,由榮獲婚禮雜誌大賞人氣場地佈置·最佳意念的ZOUL團隊主理。除了為新人度身獻上個人化的主題設計服務外,婚禮策劃師更會巧妙揉合夢幻與環保元素,將扣人心弦又充滿玩味個性的夢想婚禮與可持續元素完美交融,例如將環保概念融合場地佈置,以升級再造的裝飾品、精緻持久保鮮花擺設,為新人帶來絢麗耀目的婚宴設計,更添非凡意義。

將夢幻與可持續完美交融

除了場地與佈置外,The Mira 在各個細節上都花上動人心思,例如主廚選用本地優質食材入饌,精心設計及烹調可持續環保婚宴菜譜;以亮麗環保電子邀請函、電子菜單取代傳統紙張印刷品,體現減碳、減少用紙、節省資源的永續理念,令新人的婚宴不單炫美夢幻,亦為地球與下一代出一分力,使值得紀念的日子更扣人心弦,完美動人。

廣告

體驗妶美盛典

The Mira致力為新人打造非凡筵席,締造永誌難忘傳奇瞬間!不妨隨著新人的舞步,穿梭體驗 The Mira 各個妶美空間:從令人嚮往的極致奢華套房揭開序幕,跳進炫美浪漫盛典,再步進豪華頂層宴會廳,讓您的人生盛典猶像夢境成真!

炫美夢幻婚宴場地
廣告

更多色彩主題可瀏覽:The Mira 婚宴主題

除了頂層的豪華宴會廳外,酒店3樓更設有多達8個多功能宴會場地,格局靈活多變:無論新人渴望的是百人中式完美盛宴,還是小型西式宴會,The Mira都能妥善安排。如果新人想要一個永誌難忘的結婚宣誓儀式,可選擇於靈活多變的宴會廳或於酒店的露天花園Vibes,在柔和明媚的日光及茂綠景致環抱下,於翠綠園藝牆壁、小屋佈置、荷花形的火焰裝置和綴滿四周的水道,許下廝守一輩子的浪漫盟約。

想得知更多The Mira Hong Kong 的各式禮遇、婚宴菜譜或想與他們的婚禮專員聯絡,可以瀏覽:The Mira專屬婚宴計劃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