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為新人婚禮締造獨特奇妙的驚喜
每個人對於婚禮都有一定的夢想和期待,迪士尼婚禮統籌專家憑著他們豐富的籌備婚禮經驗和專業知識,深明新人的需要,著手為新人實現心目中的完美婚禮。
迪士尼婚禮

為了讓準新人深入認識統籌團隊的工作,這次編輯專誠訪問了商務活動銷售經理Rosa及活動統籌經理Nicole ,分享幫助新人籌備婚禮的點滴。

編輯:可以分享近年最令你印象深刻的婚禮嗎?
Rosa:當然可以,應該是新人 Haydi & Larry在限聚令期間於奇妙夢想城堡舉行的婚禮。
編輯:為他們籌備婚禮時遇到甚麼難題?
Rosa:新娘Haydi 從小就有個夢想,就是很想在城堡下成為一天的公主。但礙於當時有婚禮限聚令及口罩令措施,他們既擔心,又不知道如何應對問題,只能夠向我們提出將婚禮數度延期。
Nicole:結婚本是一件開心事,但疫情下的婚禮確實有很多變數,作為專業的婚禮統籌專家,我們細心聆聽新人的切實需要,更會緊貼政府的防疫措施,再就著當時的實際情況,盡能力幫他們想出可行的方案,安排好每個細節,務求順利地為Haydi & Larry的婚禮圓夢。

廣告

迪士尼婚禮

( 照片由客戶提供 )


編輯:新人 Haydi & Larry 最終如願在奇妙夢想城堡下舉行婚禮,你有甚麼感受?
Rosa:雖然我地的角色是幫助新人籌備婚禮的各項安排,但可以見證他們排除萬難順利舉行夢寐以求的婚禮,其實是非常感動的。
Nicole:特別是收到 Haydi 寫給我們團隊的感謝信,更是開心,不但肯定了團隊的努力,亦推動我們做得更好。

迪士尼婚禮

編輯:在迪士尼工作超過15年,有甚麼感受和大家分享?
Nicole:我很喜歡在迪士尼工作,因為每次都可以聆聽新人的故事和拍拖點滴,以及他們對婚禮的憧憬,自己都很感動。由最初會面傾談婚禮內容,一起籌備細節,例如場地佈置、婚禮流程、食物安排,最後看著新人在迪士尼舉行夢想婚禮,對我來說很有使命感,是一份很有意義的工作。
編輯:每對新人都有不同的婚禮憧憬,你是怎樣幫他們完成夢想?
Nicole:過去15年已經服務過千對新人,累積了不少經驗,能夠設身處地了解每對新人的需要,擁有良好的應變能力,並以專業角度分析意見,幫助解決籌備上的難題,確保婚禮順利且完美的狀況下完成,讓新人盡情享受屬於他們的重要時刻。

廣告

迪士尼婚禮

充滿迪士尼元素 締造難忘回憶

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擁有多個特色場地,如維多利亞式宴會廳、綠草如茵的草坪和樂園內的奇妙夢想城可供新人選擇。同時,因應新人需要,安排迪士尼朋友為婚禮送上驚喜,締造意想不到的珍貴時刻;甚至可安排現場樂隊演奏及演唱,使現場氣氛更加熾熱。在餐飲方面,酒店還精心炮製多款迪士尼特色佳餚,宴請摰友親朋,滿足新人不同需求,讓你擁有夢寐以求的人生重要時刻。

迪士尼婚禮

適用於迪士尼設計、標誌及產物 ©Diseny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