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逸東酒店

帶來嶄新獨特的婚禮體驗
香港逸東酒店
香港逸東酒店位於九龍佐敦,地理位置優越,一直以來堅持愛多元的婚禮理念,強調愛沒有界限。酒店將這個理念貫徹到婚禮策劃中,提供多樣化的時尚藝術婚禮場地,突破傳統婚禮的局限。由浪漫花園證婚、溫馨小型婚宴、主題雞尾酒會或是中西式婚宴,香港逸東酒店的專業婚宴團隊,能夠為新人悉心籌劃各項細節,締造動人心弦的難忘時刻。
香港逸東酒店

多元化婚宴場地
香港逸東酒店
Michelle「紫」 格調優雅華麗

格調優雅的Michelle「紫」地方寬敞,無柱式設計的宴會廳,最多可筵開18圍酒席,配有時尚閃爍水晶吊燈添加色彩效果,充滿瑰麗氣派。宴會廳設有專用新娘房及先進視聽音響設備,加上貼心的婚宴服務和出色的美酒佳餚,是舉辦華麗婚宴場地的理想之選。

廣告

Maggie「玉」 現代感的多功能宴會廳

富現代感的宴會廳Maggie「玉」寬敞舒適,配以璀璨奪目的水晶吊燈,並以時尚的瓷磚地板和全布藝幕牆作設計。可因應活動所需而搭建的大型舞台,適合西式舞池派對,或舉辦不同類型的宴會。

香港逸東酒店

Anita「梅」 溫馨小型宴會

無柱式設計的精緻宴會廳Anita「梅」,以開放式木地板、全身鏡子及柔和色彩的全布藝作兩邊牆身,配合窗外透入的自然光,增加房間整體空間感,可容納4圍酒席。無論舉辦雞尾酒會、宴會甚至跳舞派對,氣氛溫馨動人。

香港逸東酒店

逸東軒 米芝蓮星級中菜廳

作為九龍區最型格的中菜廳之一,逸東軒更屢獲殊榮的米芝蓮星級餐廳。設有多個獨立套房、專用新娘房設備並提供麻雀耍樂,格調典雅,輕鬆愜意亦不失浪漫氣氛,是舉辦別緻婚禮的理想選擇。

Music Room音樂室 時尚型格婚禮派對

Terrible Baby酒吧內設有型格時尚的Music Room,私密度高的音樂房間,設有大型舞台配備齊全的樂器,同時備有開放式酒吧,適合舉行主題結婚派對或婚後派對。

香港逸東酒店
Terrace & Lounge露天花園及酒吧 浪漫戶外花園婚禮

設有露天座位的Terrible Baby酒吧,其露天花園平台可遠眺佐敦區風景,在洋溢藝術與音樂氣息的輕鬆環境下,最適合舉辦戶外證婚儀式、雞尾酒會。

香港逸東酒店

香港逸東酒店

廣告

香港逸東酒店
Eaton House Kino & Lounge 個性化婚禮場地

位於1樓Eaton House的私人放映廳Kino設有50個座位,備有4K數碼電影投影系統與音響,並設有餐飲服務,能夠為新人帶地與別不同的求婚派對、婚禮雞尾酒會。

為婚禮注入雙重意義

香港逸東酒店有別於傳統的酒店,提倡愛多元的婚禮理念,同時支持環保及可持續發展展,除了全面走塑、向魚翅說不;實行回禮禮物轉贈計劃,與多個本地慈善組織合作幫助新人安排捐贈,為關愛社會基層出一分力,讓婚宴多了雙重意義。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