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fy Wedding
讓人怦然心動的海邊草地婚禮
越來越多新人嚮往戶外婚禮,西式證婚儀式加上戶外晚宴,讓人彷彿置身浪漫國度的海外婚禮。位處於西貢海濱附近的Goofy Wedding,俯瞰無敵大海景,從寬敞的綠茵草坪,到優雅水晶吊燈主題佈置,感受自然最純粹的祝福,清新自在的氛圍,打造如夢似幻的戶外婚禮。
海邊草地婚禮

坐擁無敵大海景 仿如置身海外的戶外場景

海邊草地婚禮

海邊草地婚禮

水晶吊燈主題佈置 營造西式婚禮的浪漫

晚宴時段,新人和賓客可在綠茵草坪享用自助餐,夕陽美景搭配海濱景觀,猶如愛情電影般的場景,四周被懸掛著具復古優雅感的水晶吊燈和花卉佈置環繞,打造出空氣感及夢幻氣息,無論日間或夜間,同樣增添浪漫氣氛,為新人在幸福氛圍中留下美麗回憶。Goofy Wedding設有私人碼頭,可以預約快艇出海拍攝婚紗照,對於喜愛戶外活動的新人,絕對是獨特的戶外婚禮體驗。

廣告

海邊草地婚禮

輕鬆籌劃夢想婚禮

Goofy Wedding 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戶外婚禮籌備經驗,能夠根據新人的喜好和需要,細緻地安排每個細節,營造獨一無二的夢幻婚禮。Goofy Wedding的婚禮套餐已包括場地佈置和餐飲服務,讓新人無須操心,就能輕鬆舉辦戶外婚禮。

廣告

海邊草地婚禮

海邊草地婚禮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