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雲軒.HEYA (奧海城店)
蘊含祝福的婚宴新場地
新人結婚,當然希望在既浪漫溫馨、又有時尚氣派的場地舉行婚禮。全新開幕的囍雲軒.HEYA (奧海城店) 位於奧運站上蓋,無柱式的場地設計,配搭華麗的室內裝飾,迎賓大堂更設有歐陸式花園,營造浪漫唯美氣氛。此外,宴會廳以破格的墨綠色為主色調,沉蘊高貴,配上寓意「一生守候,永恆的愛」的梔子花造型燈飾,讓新人在祝福滿溢的地方許下幸福誓盟。

靈活規劃配合所需

精心安排細節

要打造完美浪漫的婚禮,細節是不容忽視的一環。囍雲軒.HEYA (奧海城店) 提供多種婚宴的禮遇配套,例如新人進場的追光燈效果、特大投射銀幕、華麗舞台佈置、精緻油畫架及檯花等。婚宴方面,囍雲軒.HEYA (奧海城店) 提供多款中式婚宴餐單以及證婚自助餐,讓新人能隨喜好安排筵席。此外,囍雲軒.HEYA (奧海城店) 亦有駐場婚禮統籌師,可幫助新人協調婚宴的各項細節,讓婚禮安排更盡善盡美。

廣告

廣告

Share
囍雲軒.HEYA (奧海城店)

address: 香港西九龍海庭道 18 號奧海城二期商場 UG01(奧海城 D 出口)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