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明與湯洛雯情定終身甜蜜滿溢
向摯愛親朋派定情公仔結婚標誌禮餅
馬國明 (Kenneth)與湯洛雯(Roxanne) 抓緊今年「雙春兼閏月」的婚嫁好年共偕連理。幸福洋溢的一對新人雖然工作忙碌,但寵妻的馬明笑言婚禮一切以Roxanne的喜好為先,務求給Roxanne一個最完美的婚禮,不過中國傳統嫁喜禮節亦不能少,希望藉寓意吉祥、喜慶、幸福美滿的中式嫁喜禮餅與摯親好友一同分享結婚的喜悅。
廣告

中式嫁喜禮餅

傳遞浪漫幸福喜悅

廣告

中式嫁喜禮餅

奇華餅家希望藉著每個用心製作的優質嫁喜禮餅,向馬生馬太送上最真摰的婚嫁祝福。祝願二人百年好合,永結同心,幸福美滿。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