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姊妹千萬不要錯過寶藏級婚紗店
我加入新娘子群組一段時間,終於鼓起勇氣試婚紗,試過了很多不同的婚紗店,這間我絕對推介「Kir Royal Wedding」。地理環境優勢,佐敦地鐵步行5分鐘,踏進店舖有兩個超大的落地玻璃一片綠油油草地映入眼簾,加上他們的試衣間十分寬敞,令人感到舒適自在。

在這裏,你可以感受到專業的服務,店員根據我的身材而推薦適合的款式。試身期間把婚紗調整來迎合我的身型,讓我即時幻想到大日子當天的效果,他們更為我拍下美美的試紗照,記錄我籌備婚禮的過程,相當貼心。聽說他們於6月4日有一個Reopening Party,各位好姊妹務必去看看!

廣告

Share
Kir Royal

address: 九龍柯士甸道140號瑞信集團大廈5樓B室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