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從音樂開始」為新人帶來與別不同又難忘的新派完美婚禮
Lost Stars Livehouse Bar & Eatery
婚禮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每對新人都希望擁有一場完美婚禮,滿載美好憶記,與家人好友一同見證這個甜蜜幸福的時刻。婚禮準備,一直都是新人們的締結連理前的大考驗,繁瑣的準備與複雜的細節令人大感頭疼,位於大角咀的全港罕有劇院級人氣音樂餐廳 Lost Stars Livehouse Bar & Eatery 最近推出全新特色婚禮派對及婚宴服務,為一眾新人帶來價錢實惠、氣氛浪漫醉人、高質音樂兼備的新派「輕婚禮」,從場地、餐飲、音響、舞台、佈置等一一包辦,為新人節省時間與開支,協助打造完美又浪漫溫馨、帶個人化的難忘婚禮。

3000呎雅緻裝潢連同過百萬舞台燈光音響設備 在劇院式輕婚禮下見證幸福一刻

Lost Stars Livehouse Bar & Eatery 意念始於電影 《一切由音樂開始 》,刻意打造成充滿紐約浪漫特色的劇院裝潢,猶如置身電影中的男女主角,在這個人生大日子以音樂傳達遇上一生知音與靈魂伴侶的喜悅,以承諾鍾愛一生。除了華麗雅致的裝潢外,過百萬舞台燈光音響設備亦是坊間少見。

由專業團隊斥資過百萬打造劇場級舞台、燈光及音響設備,當中負責音響的Miso Tech 更是行業中的佼佼者,20多年數百場大小演出專業音響設計經驗,包括有名的西九本地薑wow and flutter、RubberBand X HKFO演唱會都由Miso Tech 一手包辦,經驗與設備都屬香港首屈一指,加上現場婚宴樂隊的現場精彩表演,締造出浪漫獨有的氣氛與劇場感,為新人與一眾賓客帶來一個獨一無二、「一切從音樂開始」的完美婚禮。

廣告

自訂專屬戀愛故事雞尾酒與廳廚師團隊精心設計菜單 以美酒美食見證幸福醉人瞬間

Lost Stars Livehouse Bar & Eatery 有專業調酒師駐場,酒水絕對有保證,無論新人希望舉辦婚禮派對或是雞尾酒會亦可完美配合。每段愛情都是獨一無二,新人希望將彼此相識、相知、相戀、相愛的故事,共諧連理的喜悅與賓客分享,因此餐廳特設「微醺囍悅」- 自訂戀愛故事雞尾酒服務,在婚宴前先與新人溝通,以新人的故事、口味及要求創作出只屬二人的特別雞尾酒,從甜酸苦辣鹹中窺探新人的愛情故事,陪伴步入人生新階段,別具意義。

而婚宴形式與菜單,可隨新人喜好選擇自助餐或4道菜西餐形式,並彈性任意配搭菜單,照顧不同飲食要求,而菜單由高級餐廳廚師團隊精心設計,食物質素絕對有保證,讓新人來賓沉醉在甜蜜的樂韻聲中品嚐著美酒佳餚,微醺下一同見證幸福的瞬間。

疫情下政策頻變新人婚禮大失預算 Lost Stars Wedding 特設30日彈性免費改期

難以預料的疫情使政府抗疫政策頻頻變更,對於一眾已籌辦或正準備籌辦婚宴的新人來說,絕對是一場惡夢。原本憧憬著以完美難忘的婚禮與愛伴展開人生的新篇章,但隨時會因為限聚令與社交距離限制而致使籌備多月的計劃不斷更改內容或延後舉行大失預算,白白損失大量金錢,甚至前功盡廢。

Lost Stars Wedding 有別一般餐宴服務供應者諸多條款及細則局限,特設免費改期服務,只需於籌辦日前30天通知餐廳,極具彈性,幫助新人應對疫情的衝擊,安心迎接滿載溫馨又具氣氛的浪漫動人時刻。

廣告

Share
Lost Stars Livehouse Bar & Eatery

address: 九龍大角咀利得街11號利奥坊一期地下506號舖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