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浸在浪漫愜意的戶外氛圍
挪亞方舟度假酒店
近幾年舉辦戶外婚禮愈趨盛行,西式證婚儀式加上戶外園林景致中互許終身,就像是童話故事一般夢幻純淨,令新人心嚮往之。加上受近年環境影響,新人對戶外婚禮自然有更多憧憬,倘若新人喜歡在大自然環繞中浪漫證婚,可以看看這間坐擁度假式優美環境的挪亞方舟度假酒店,在清新雅緻的園林、青馬大橋及汀九橋美景、滿有詩意的夢幻式庭園的氛圍裡,實現戀人們從愛情到婚禮的夢想。

浪漫園林婚禮

坐落馬灣小島海岸的挪亞方舟度假酒店,在海景及園林圍繞的戶外景致,讓人看了心曠神怡。喜歡陽光、樹木的新人,方舟奇園便是一個綠意盎然的戶外園林婚禮場地,在一雙一對栩栩如生的方舟動物雕塑相伴,加上花鳥蟲鳴的樂章,新人與賓客都能一起沐浴在大自然的懷抱裡,配合溫馨浪漫的婚禮佈置,絕對是舉辦證婚及派對的理想戶外場地。這裡更特別推出寵物友善戶外證婚儀式套餐,讓新人可帶同如家人般親密的毛孩參與婚禮,一同見證及分享你們的幸福時光。

戶外證婚儀式套餐2022 / 2023年由港幣$20,888起,包括以下精選服務:
  • 戶外園林證婚場地 / 海濱婚禮場地使用三小時
  • 迎賓桌油畫架及基本場地佈置
  • 證婚桌精美檯花、戒枕及羽尾筆
  • 劇院式座位佈置連雅緻椅套
  • 音響設備及無線咪
  • 免費提供專車接載賓客往返青衣港鐵站至挪亞方舟

尚有寵物友善婚禮套餐、中式及西式婚宴套餐可供選擇,歡迎查詢。

廣告

在詩意庭園許下終生承諾

與方舟奇園一步之遙,就可看到繁花簇擁的意中園,精緻唯美的歐陸式庭園,讓愛侶猶如走進童話世界,攜手步過甜蜜浪漫的花環拱門,在古典鐘閘與優美花亭映照下,打造美好的婚禮時光。

廣告

在海景及山巒下山盟海誓

而位於沙灘旁的寬敞私人露台Harvest Beachside ( 繽紛廊 ),以青馬大橋的醉人海景及翠綠山巒為婚禮背幕,在真正的「山盟海誓」下,見證新人揭開人生新篇章。挪亞方舟度假酒店也可以因應新人的需要,於露台佈置成悠閒風的餐桌和坐椅,這樣新人就可以舉辦一個專屬婚禮或雞尾酒派對。

打造時尚高雅婚宴

除了各式戶外場地,挪亞方舟度假酒店也有高雅華麗的大禮堂及全海景餐廳,其中容納260人的挪亞宴會廳可靈活地轉換不同風格,為新人度身打造具個性和氣派的婚宴。剛換上全新面貌的豐盛閣,可容納240人,在享受精緻美饌的同時,也可以欣賞窗外旖旎風光,帶給新人滿滿浪漫的婚宴體驗。

Share
挪亞方舟度假酒店
坐落馬灣小島海岸的挪亞方舟度假酒店,為您締造最溫馨甜蜜的幸福印記,讓您與摯愛可在綠意盈盈的大自然環境與高貴優雅的婚宴場地裡,共訂一生一世的浪漫誓盟;親朋好友亦可一片歡悅氛圍中,見證您倆的永恆之約!夢寐以求的婚禮,此時此刻,愛在方舟。

address: 香港新界馬灣珀欣路33號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website main photo - 1
banquet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