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半島酒店呈獻非凡維港體驗
海港上舉行專屬浪漫婚禮
今年適逢遠東貴婦開業95週年的香港半島酒店及香港另一經典品牌天星小輪創業125週年,兩個傳奇品牌携手合作以慶祝週年紀念,於3月31日至7月2日期間,客人可乘坐裝潢精美的天星小輪環保渡輪「世星號」,於壯麗維港上享受一系列無與倫比的半島酒店體驗。酒店更特別推出「緣定海濤」典雅婚禮,讓客人於波光粼粼的海港上舉行專屬浪漫婚禮。

維港半島經典下午茶

「維港半島經典下午茶」的價格為每位 650 港元*,精選鹹點包括吞拿魚尼斯法式薄餅、蘆筍和車打芝士蛋餅、煙燻牛肉配小黃瓜和經典青瓜三明治;甜點包括柑橘果凍和雲呢拿芝士蛋糕、蘋果肉桂焦糖餡餅、栗子朱古力芝麻脆餅。傳統英式烘鬆餅配奶油忌廉及果醬,配上香氣四溢的半島精選名茶,為海上之旅畫上圓滿的句號。

廣告

半島黃昏維港遊

客人可於每個週末及公眾假期的下午 5 時 30 分起,於天星小輪「世星號」體驗「半島黃昏維港遊」,開展一段兩小時的壯麗航行。旅程由尖沙咀碼頭出發,沿途經汀九橋,讓客人欣賞西九文化區和昂船洲等海濱瑰寶,飽覽日落美景。

暢遊期間,客人可以盡情享用由半島酒店廚藝團隊精心準備的精美小點,如松葉蟹肉捲配柚子忌廉、烤吞拿魚配三文魚魚子醬、西班牙塞拉諾火腿配無花果酸辣醬、迷你芝士蛋糕。客人更可享用半島酒店調酒師團隊精心創作的特色雞尾酒、現場 DJ 音樂,以及在夕陽餘暉下欣賞日落美景。「半島黃昏維港遊」價格為每位 850 港元,包括開 胃小點和兩小時無限暢飲手工和經典雞尾酒,每位另加 100 港元可享用香檳。

廣告

經典昇華 浪漫構想

歷年來最為人矚目的半島浪漫盛事,當數 1931 年何東爵士與原配夫人麥秀英的婚宴,而當年何東爵士伉儷與近千位社會名流貴賓乘坐天星小輪前往香港半島酒店,盛況空前。

今年,香港半島酒店特別與天星小輪攜手呈獻的「緣定海濤」婚宴套餐,收費為208,000 港元*,可招待最多 80 位賓客,婚宴套餐包括:

• 租用天星小輪「世星號」兩小時
• 香港半島酒店廚藝團隊匠心製作的精美小食及飲品
• 場地佈置
• 香港半島酒店蜜月相連套房住宿禮遇

香港半島酒店延續傳統,透過與天星小輪的獨家合作,為客人提供最優質及地道的海上體驗。自 1888 年以來,天星小輪一直提供往來香港島及九龍的渡輪服務,為香港居民和遊客遊覽城市的首選交通工具之一,亦是香港半島酒店推崇的地道體驗。香港半島酒店維港體驗現已接受預訂,詳情可按以下連結。

另設私人或企業團體預訂。如有查詢,請致電 +852 2696 6691 或 +852 2696 6693,或電郵至 diningphk@peninsula.com 與香港半島酒店的餐飲服務團隊聯絡。

如有婚禮查詢,請致電 +852 2696 6615 或 +852 2696 6616 或電郵至 weddingphk@peninsula.com 與香港半島酒店的專業婚宴團隊聯絡。

*另收加一服務費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