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萬麗海景酒店
維港浪漫盛宴
座落於灣仔海旁的香港萬麗海景酒店,坐擁維港醉人美景,時尚典雅的宴會廳,加上靈活多變的間隔,無論想舉辦盛大宴會還是私密溫馨的婚禮,酒店的專業宴會團隊都能夠為新人悉心籌劃各項細節,讓愛情的誓言在維港的映襯下綻放,成就你倆的夢想婚禮。
美景閣 醉人海景下見證

典雅高貴的美景閣可容納168位賓客,透過玻璃天幕及巨型長窗飽覽整個香港的天際線及維港兩岸的迷人景致,襯托出浪漫而難忘的婚宴。白天於和煦日光下舉行酒會;晚上沉醉於璀璨夜景下進行婚宴,締造畢生難忘的回憶。

廣告

香港萬麗海景酒店
海景廳 華麗盛大婚宴

瑰麗堂皇的海景廳可容納408位賓客,適合舉辦大型婚禮派對。宴會廳極具氣派,無柱式設計令空間更寬敞開揚,每位賓客皆可清晰看到新人的甜蜜互動,送上至臻祝福。

香港萬麗海景酒店
八號會議室 私密溫馨婚禮

於環境優雅的八號會議室展開您倆的浪漫新一章,讓親朋摯友見證您們的山盟海誓,是舉行親密婚禮的不二之選。

香港萬麗海景酒店
萬麗套房 享受奢華體驗

位於酒店頂層的萬麗套房俯瞰維港動人景致,裝潢佈置優雅高貴,讓您倆與親朋摰友一起慶祝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締造美好難忘的回憶。

廣告

香港萬麗海景酒店

香港萬麗海景酒店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montresor-ope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