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中的酒店婚禮
雅格酒店The Arca
隨著環境轉變,很多新人愈趨嚮往小型婚禮,儀式簡單輕鬆,更能隨心和最愛的家人、朋友享受相聚時間。而近年香港亦有不少特色酒店,就好似位於港島南區的雅格酒店 ( The Arca ),以溫馨和舒適為主要設計概念,務求為客人帶來時尚的現代生活體驗。雅格酒店內共有三個場地:Arca Sky、Arca Assembly 及 Arca Society,無論是舉行豪華盛大的中西式婚禮,溫馨浪漫的輕婚禮,還是獨特難忘的證婚儀式,酒店的宴會團隊也可以因應新人的喜好策劃婚宴,為新人締造完美難忘的旅程。

雅格酒店( The Arca )是 Yulan Group 集團旗艦酒店品牌,英文名字 Arca 源自玉蘭樹的學名 ( Magnolia Arcabucoana ),貫徹 Arca 以 A 字母為首,Yulan Group 冀以雅格酒店為起點,打造更多與別不同的酒店品牌,開創 21世紀嶄新酒店款待模式:細心體貼的氛圍、令人印象深刻的服務,就如獨特難忘的花香,貫徹集團未來每個酒店項目。

想在這間特色酒店舉行婚禮的話,新人可選擇 Arca Sky、Arca Assembly 及 Arca Society這三個場地。Arca Sky位於酒店的天台,俯瞰一望無際的香港仔海景,日落時分的景色更加浪漫。於醉人氣氛中與賓客一邊品嚐美酒佳餚,一邊盡享歡樂時光,締造永誌難忘的夢幻婚宴之旅。

廣告

Arca Assembly為黃竹坑地區獨一無二的宴會場地配新娘房,實用面積為7705平方呎,間隔靈活多變,無論是豪華盛大的中式婚宴,温馨浪漫的西式自助餐婚宴、與親朋好友慶祝的輕婚禮,或獨特難忘的酒店證婚儀式,打造夢想中的完美婚禮。雅格酒店與Jewel Castle合作,為客人設計和提供時尚華麗的佈景。

格調時尚優雅的Arca Society,位於酒店三樓,為客人提供風格富有創意開放式場地,並設有戶外露台,可舉行不同規模的室外或室內活動,亦是新人選擇輕婚禮場地之選。讓你在港島南區的心臟地帶享受輕鬆悠閒的氣氛,許下一生的承諾,必定留下深刻印象。

酒店設有187間寬敞的客房和家庭房,不僅能俯瞰香港仔灣的景色,亦可提供度身訂製的服務。另外,酒店亦設有美食餐廳、健身中心、多功能會議室、活動空間,以及附設無邊際泳池的天台酒吧。雅格酒店亦是一間寵物友好酒店,歡迎您帶同小毛孩來體驗狗狗度假服務。

廣告

Share
雅格酒店 ( The Arca )

address: 香港黃竹坑香葉道43號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