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佈置 體驗不一樣的拍攝國度
To.moroo
To.moroo創立於葵芳,是一個1250尺的多用途空間,集聚會、攝影、錄影、工作坊用途的地方,VOGUE、VIUTV、POPLADY等媒體亦曾到來取景拍攝。他們的願景是帶各位客人來到一個新的家,放下急促的節奏,讓陽光、綠植與精心佈置的氛圍,使大家平靜下來,好好投入無比舒適的環境,享受當下的時刻。

場地共有兩大主題分別是色彩紛呈的摩洛哥風格及生氣蓬勃的原木叢林風格。摩洛哥風格以特色地毯牆為主體,擺放各式各樣的摩洛哥進口家居裝飾,如一個個來自摩洛哥手工製的羊毛抱枕坐枕、人手皮製坐墩、顏色鮮艷的馬賽克燈、細緻雕刻的銀茶器套裝構築成一個富異國風格的平台。To.moroo亦特意在玄關位置建築了一個拱門並塗上粉橙色,配上雕花壁燈的光與影,讓客人甫踏入門口瞬間便感覺到另一空間。

場內搭配上多棵真實綠植,粉紅中帶橙,配搭著到處令人舒適放鬆的綠,如琴葉榕、散尾葵、龜背竹、仙人掌和海芋等等,成了城市中的一個小綠洲,令這個空間充滿生命力。同時這樣的色調與摩洛哥風格相映成輝,讓你們與大自然接觸,呼吸著最新鮮的空氣。

廣告

廣告

鮮花,亦是期間限定的小驚喜,不同季節的這裡都有各式的插花點綴,令即使在工廠區的To.moroo亦不時有飛蝶到訪,為我們起舞。再來以各種燈光,聲音,氣味交織出一個絕佳的空間,滿足客人的五官享受。

煮上一頓飯是很幸福的事,在這享受烹飪的時光,讓你的另一半和親愛的朋友品嘗到你的心意。To.moroo的廚房設備完善,兩個電磁爐讓熱衷於火鍋的伙伴們享用不同湯底的美味;廚藝了得的你表演創造多道美食的誘惑。煮好一頓飯後,我們的長實木餐桌能坐上十位好友,一起品嘗美食的幸福。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