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個人特質塑造獨特造型
Milcamakeups
很多人以為新娘造型必定是濃妝,其實不是的,簡約自然的妝容也可以帶出新娘子氣質。細緻自然的透薄妝感、流露線條美的歐美髮型,便是Milcamakeups對新娘造型的追求。把新娘的優點完全突顯出來,把弱點不著痕跡地隱藏,讓妝容更精緻,呈現光澤感,無論鏡頭前後都令新娘子展現最自然的神采。

為新娘度身造型

試妝對準新娘和化妝師也是很重要的,試妝的意義在於試到化妝師的手勢外,也在於如何與化妝師溝通,因為一個專業化妝師可以化出不同效果的造型,只要雙方有良好的溝通才能化出新人最喜歡和最適合的造型。

Milcamakeups認為透過面對面的試妝過程,讓她觀察到新娘的膚質狀況,設身處地為她們建議正確的護膚程序和選用適合的護膚品,因為好的膚質,再加上化妝師的技術,令妝容更貼服耐看,帶出新娘的氣質。

廣告

真誠對待每位新娘子

每次工作時,Milcamakeups都會全程投入,設身處地代入新娘的角度,細心了解她們的真正需要。即使化妝以外的婚禮問題,Milcamakeups也會耐心聆聽新娘的想法,分擔她們的煩惱,務求讓她們以輕鬆心情迎接結婚這大日子。

「婚禮當日是屬於一對新人,新娘化妝應該以客為本,重視新娘子的想法與觀點,耐心聆聽他們的需要,從而給予一些專業意見。希望經過我化出來的妝容,能夠看出新娘子有一種幸福感覺,令人感受到當中的甜蜜感。

廣告

Share
Milcamakeups

address: 九龍荔枝角大南西街1018號東方國際大廈12樓 1204室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