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驚艷的童話主角
唯美水底婚攝
一生人一次的婚禮,當然希望與眾不同,叫人深刻難忘。有否想過化身美人魚,與摯愛拍攝一輯比童話更夢幻的水底婚照,讓親友都為你倆的美麗驚艷喝采,締造一個浪漫傳奇?
期間限定的唯美水底婚攝

這個夏天,The Mira Hong Kong 就為你實現夢想,獨家呈獻「Mermazing 妙漫唯美水底婚紗攝影」!戀人可以穿上耀目迷人的人魚舞衣,與摯愛在酒店內的無邊際泳池中翩翩起舞,在水中怡然暢泳,展現只屬二人的動人故事,讓專業攝影師捕捉最甜蜜的瞬間,成就讓人心嚮神往的愛情神話!

新人可以從3 款特別訂製的華麗人魚舞衣中隨心挑選 — 時尚優美的 「Shimmering Dreams」;充滿異國特色、夢幻唯美的「Twilight Maiden」,或可以奢華白紗成為白馬王子的「Queen Marine」。準新郎可選擇黑色人魚尾或襯衫,與愛侶投入無邊際的耀目舞池,成就永誌難忘神聖瞬間。 

廣告

Mermazing妙漫唯美水底婚紗攝影是The Mira Hong Kong 與 Mermaid Ocean Palace 及 Micasa Studio 攜手獨家呈獻的服務,由即日至 2022 年 7 月 31 日,想擁有永恆難忘婚照的情侶,別錯過這次難得的機會。

海洋傳奇 主題婚宴

如果想成就海洋夢幻主題,新人更可以選用Mermazing 海底情深中式晚宴菜譜,以海洋珍味及主題佈置,包括以幻彩漸變桌布及迷人珊瑚主題的主題餐桌佈置,為新人及賓客締造有如置身於蔚藍海洋中的非凡筵席。新人亦可選擇由 ZOUL 提供炫美主題婚宴背景佈置服務,為浪漫夢幻婚禮添上魔法魅力,或選用人氣藝術糕餅店 Bombshell 傾心打造之炫美人魚甜點 Pearlfection Bomb,讓新人以魔法棒輕輕搞碎蛋糕的白朱古力外殼,甜蜜地揭開倆人幸福的婚姻序幕。 

除了海洋主題外,經驗豐富的 The Mira 有一系列華麗炫目的婚慶主題,婚宴策劃團隊備亦能因應新人的喜好,照顧每個婚宴細節,為一眾追求炫美婚宴的準新人呈獻永誌難忘的動人傳奇,可瀏覽酒店官方網站了解更多。 

廣告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website main photo - 1
banquet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