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在矚目地標「奇妙夢想城堡」前為你與愛侶完美締造瑰麗的重要時刻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呈獻全新「奇妙夢想城堡證婚典禮」
能夠遇到一生至愛,相戀再牽手踏進人生另一階段,迎接美滿婚姻,絕對是夢想成真的過程。想與親朋摯友見證這份充滿奇妙、浪漫又珍貴的愛情,「迪士尼童話婚禮」為你打造最完美難忘的人生盛事。首次推出的全新「奇妙夢想城堡證婚典禮」讓一對新人如同皇室貴族一樣,攜手於全城打卡熱點地標 - 奇妙夢想城堡前締結成終身伴侶,讓這座夢幻王國的浪漫城堡見證你倆永恆的幸福愛情故事!

與你生命中的王子、公主於「奇妙夢想城堡」前許下廝守一生的承諾

全新「奇妙夢想城堡證婚典禮 」 中的每個細節,都讓一對新人仿如置身童話世界當中,化身皇室貴族,盡享尊貴待遇。皇室大總管會為你們主持婚禮,分享你們的愛情故事。在親朋好友的現場見證下,你們會如公主王子般手牽手,於城堡前走過高貴典雅的長地毯,接受眾人的祝福及歡呼。

隨著迪士尼經典浪漫音樂而飛舞的噴泉,更會將這場證婚典禮氣氛推向高潮,更添浪漫!每一個女孩都值得擁有這一份如皇室般超凡及獨一無二的寵愛,把這份愛意透過婚禮獻給你生命中永遠的公主,讓你們專屬愛情在代表浪漫永恆的城堡下延續下去。

廣告

投入恍如置身異國的輕蜜月

一場完美婚禮將為愛侶留下一生難忘的歡樂回憶,同場見證的親朋好友亦會享受其中。見證過莊嚴又令人感動的奇妙一刻,新人以及家人好友可移步到樂園內的皇室宴會廳用餐,聚首一堂以迪士尼美食分享喜悅!所有出席婚禮的親朋好友用餐後更可延續相聚的喜悅,即時投入樂園暢玩!

新人們亦可馬上享受一趟恍如外遊異國的浪漫輕蜜月!選購「奇妙夢想城堡證婚典禮 」 的新人可免費入住猶如維多利亞式華麗宮殿的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國賓廳客房,感受令人嚮往的壯麗海景與寫意怡人的綠野景致,即使不能離港,一對新人也能享異國蜜月的甜蜜。追求升級版夢幻體驗的,更可以選擇入住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的「魔雪奇緣主題套房」或「仙杜瑞拉主題套房」,成為新郎眼中最甜蜜的公主。

享受尊貴體驗 靈活滿足你所有不同需求

無論你期待華麗的大型婚禮,或是近年深受歡迎的輕婚禮,「迪士尼童話婚禮」的各種不同證婚、婚宴及攝影套餐,可以滿足你不同需求,讓你擁有夢寐以求的人生重要時刻。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悉心為新人提供「迪士尼童話婚禮攝影套餐」,讓新人可於日間或夜間的專屬時段,於度假區的特選景點前拍攝獨一無二的童話式婚紗照,無論是在奇妙夢想城堡前交換誓言,或是一同踏上浪漫的灰姑娘旋轉木馬,你都可以盡情享受專屬浪漫瞬間,將充滿迪士尼奇妙色彩的甜蜜時刻攝下,成為永久的珍藏。

追求夢幻而童心未泯的新娘子一定會喜歡「幸福童話證婚典禮」!整體設計配以淡雅的花飾,與露天花園翠綠景致互相融和。你將與摯愛攜手走過花拱門,登上全新設計的典雅南瓜車,於童話式迎賓故事書寫下自己的愛情故事,在賓客的祝福聲中延續下半輩子的幸福。

而對於準備舉辦輕型婚禮的新人來說,「夢想成真證婚典禮」讓你在的親人摯友見證下交換誓言和結婚戒指,在愜意又浪漫的戶外典禮裡譜寫你的愛情篇章。

廣告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website main photo - 1
banquet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