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 Wine x 前米芝蓮三星品酒師Tony Ho
JW Marriott Wine Tasting
朋友聚會、節日慶祝,還是結婚等重要場合,大家都喜歡以美酒作伴,享受歡樂時光。Evol Wine早於上個月聯同曾經是米芝連三星品酒師Tony Ho舉辦一場以游酒法國知名酒莊為主題的品酒會,帶領愛酒之人體驗不同品種的葡萄酒,培養品酒樂趣。

是次活動於JW Marriott Hotel 總統套房進行,Evol Wine邀請了在酒的行業已有近10年經驗的前米芝蓮三星品酒師 Tony Ho 為大家分享來自法國知名產區的各款葡萄酒。為了讓參加者輕鬆融入品酒會,酒店於活動開始前細心為現場賓客準備了Prosecco 氣泡酒的welcome drink和各款佐酒小吃,一份當日品嘗的wine notes。

當日品酒會盛況:

Tony作簡單自我介紹後,隨即介紹每種酒的味道與風格,賓客在品酒的同時,Tony輕鬆地講解酒莊的歷史、品酒的味道、做品酒師這一行的趣事,大家互相交流心得,了解品酒與美食配搭的秘訣。

廣告

品酒名單(全部都是法國知名產區葡萄酒,產地包括Bordeaux、Burgundy、Champagne):
  • Pol Roger
  • Alain Chavy Puligny Montrachet 1er Cru Les Clavoillons 2019
  • Chateau Pape Clement Blanc 2011
  • Dugat-Py Gevrey Chamerbertin VV 2017
  • Bruno Clair, Vosne-Romanee, Champs Perdrix 2018
  • Chateau Gruaud Larose 2015
  • Chateau d’Issan 2016
  • Clos L’Eglise 2009

品嚐完所有葡萄酒後,Evol Wine還額外提供6款婚宴酒給賓客品嚐。整個品酒過程中,大家被Tony的風趣幽默所感染,亦積極發問對酒的資訊、行情等。

廣告

今次的品酒活動相當成功,很多參加者亦都主動向Tony發問問題,互動性很高,近有接近9成人非常滿意整體活動,有很超過94%的人希望再次參加Evol Wine舉辦的類似的活動。在不久的將來,他們會繼續不定期舉行各種品酒會,如果你有興趣的話,就要留意他們的動向。

Share
Evol Wine
除了親自走訪全球傳統酒區,為客人帶來法國、意大利及智利等優質葡萄莊園的紅白酒外,Evol Wine 更是 evollove Group Ltd 旗下的婚宴酒品牌, 由於 evollove 旗下還有婚禮佈置、婚紗及婚禮策劃等婚禮服務,所以 Evol Wine 亦擁有豐富的婚禮經驗,能提供婚禮酒席的專業咨詢,幫助新人無憂地安排婚宴酒。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