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Your Heart
拍攝當天氣溫低至攝氏8度,原本安排的場地都因室外氣溫的下降而臨時作出更改,幸得維港凱悅尚萃酒店借出場地,酒店的新穎設計風格迎合本地年青人口味,每個房間都能夠面向大海,令人心曠神怡。

面對未知的旅途上,

唯有相信自己,方能改變命運。

本次攝影師則由Isabel去擔任,記得第一次跟她合作時以為她是個沉默寡言的人,到這次跟她二次合作發現Isabel原來只是很慢熱卻又很溫柔的一個人,在她的指導下模特兒都能夠知道拍攝的方向跟表情到不到位,而且時間方面都拿捏得很好,雜誌拍攝最重要的就是時間上的控制,她都一一做到了,而且毫不馬虎。而是次的攝錄師就由Yoyo去擔當,剛巧這次錄影跟攝影都由女性掌握鏡頭,女性的獨特之處就在於由女性的角度去出發,所見所聞描述的都是最細膩的情感。

這次拍攝最辛苦的莫過於模特兒Nathalie,從一開始笑容滿臉到後來差點被凍僵令人看得心疼,但為了拍攝能夠繼續下去仍然硬著頭皮給鏡頭滿滿的微笑,專業的精神令人非常敬佩。而ChiChi Team的化妝技術細膩與及對模特兒貼心的關懷都必須一讚,因為天氣寒冷的變化令到眾人都爭分奪秒生怕Nathalie會撐不下去,所以鏡頭後的化妝師們就充當保姆,每次拍完一套衣服都會奉上外套跟熱茶為她包暖。

但應變程度最快速的要說是擔任花藝佈置的Lovolution Zoe與其拍檔,原本說好的大型佈置於草地上,卻因突如其來的寒風而被迫中斷,繼而改變在酒店房內的小陽台中,空間窄小之餘更要臨時構思,實在令筆者感到佩服。

吊帶性感立體層次婚紗 from 薇薇新娘
蕾絲透感圖紋拖尾婚紗 from Je T’aime
荷葉邊薄紗立體花紋晚裝 from 薇薇新娘
一字肩花紋設計貼身婚紗 from Je T’aime
吊帶珠飾圖紋大拖尾婚紗 from Je T’aime
金色珠片復古設計晚裝 from Je T’aime
BEHIND THE SCENE
廣告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