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音樂帶動婚禮氣氛
The Clover
婚禮是一對新人展開人生新階段,在最愛的家人和朋友面前締結承諾,滿載喜悅與感動。The Clover透過樂隊的現場演繹,無論是節奏輕快的旋律,還是古典抒情的樂章,他們都可以憑經驗隨時調節,帶動氣氛,讓賓客沈醉在音樂之中,為新人婚禮帶來無限感動。

輕鬆駕馭各種曲風

The Clover band懷著熱愛音樂的心,透過現場演奏為新人帶來祝福與感動。他們的樂隊成員擁有豐富的演出經驗,涵蓋流行歌曲、爵士、古典音樂、Swing、拉丁、Fusion、藍調,以至粵曲和懷舊歌曲,還是弦樂演奏,對於The Clover來說都是駕輕就熟,能夠因應場合環境和客人需要而作出相應的配合,務求以細膩的演出感動在場賓客。

為新人度身編排音樂演奏

能夠用音樂帶動氣氛,讓新人和賓客有更多的互動,享受婚禮每個時刻,其實有賴The Clover對新人的了解和溝通。「無論是哪種形式,樂隊也會事先和新人會面,仔細了解他們舉行婚禮的模式、風格與期望,甚至會詢問宴請賓客的年齡層,綜合各方面資料,從而提議最理想的演出方案。」

廣告

若果新人想進一步認識The Clover,小編建議可觀看他們的youtube頻道,有很多過往演出片段和歌曲選擇作參考,讓新人更了解樂隊的演出。

用音樂觸發現場感染力

早在十年前,The Clover已經遊走不同餐廳、酒吧做駐場樂隊,演出經驗相當豐富,無論是客人指定的音樂風格,還是現場的即興演出,The Clover都可以用音樂恰到好處地帶動氣氛。「試過賓客即興想跳舞,我們隨即彈奏節奏輕快的跳舞音樂;又記得有一次,新人的父母想唱粵曲,我們便即席演奏粵曲小調風格的旋律,長輩們聽到後也相當高興,將宴會氣氛推向高峰,各人都玩得盡興。」

現場音樂最特別就是豐富多變,隨現場氣氛觸發演出的互動性,發揮截然不同的感染力,這也是新人們對The Clover的一致讚賞和評價。

廣告

Share
The Clover

address: 九龍尖沙咀漆咸道南87-105號百利商場Bzone地庫32號舖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website main photo - 1
banquet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