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設計美學 完美演繹媽媽們的優雅美態
Charming Image
一場婚禮除了新人是主角,媽媽和奶奶也是婚禮當日擔演重要的主婚人角色,當然要為媽媽們花心思尋覓一件高貴優雅的禮服,完美襯托出女性的不凡氣質。不過,選擇媽媽衫和婚奶奶衫是需要花時間的婚禮項目,款式要耀眼高貴,但又不能過份俗氣。一直有提供過千款媽媽衫的Charming Image也明白媽媽們的想法,在今年初與台中的侑樂精品禮服店合作,以台灣的特色風格和設計概念,精心設計了一系列華麗禮服,讓媽媽們可以輕鬆地展現她們的獨特氣質。

破格創新 與台灣婚紗店合作

以往Charming Image的媽媽衫設計比較傳統,在偶然的機會下,嘗試和台中的婚紗店合作設計一系列新的主婚人禮服。今次的設計概念強調台灣風格,在款式和剪裁方面,Charming Image給予台灣設計師很大的創作自由,就連用料配搭也是由台中婚紗店所提供,完全是百分百台灣設計和製造,簡潔俐落的線條設計,強烈的重工感,令人愛不釋手。

款式令人愛不釋手

這系列合作的主婚人禮服已經在Charming Image的店舖出現,有別於以往媽媽衫的風格,大膽創新的設計,襯托出媽媽們柔美又內斂的氣息,同時也展現出亮麗的膚色與自信。Charming Image表示這系列主婚人禮服深受媽媽們歡迎,不久將來也會有新款式推出。如果未揀好適合的媽媽衫,不妨來到這裡走一轉,定能為媽媽們帶來靈感和驚喜。

廣告

廣告

Share
Charming Image
專門提供媽媽衫的CI主婚人禮服專門店,款式時尚優雅,並且貼近媽媽們的身型剪裁。最近更和台中婚紗店合作,推出百分百台灣設計和製造的主婚人禮服,有別於以往媽媽衫的風格,大膽創新的設計,襯托出媽媽們柔美又內斂的氣息,同時也展現出亮麗的膚色與自信。

address: 九龍尖沙咀漆咸道南87-105號百利商業中心地下69號舖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website main photo - 1
banquet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