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中記錄他們「告白」之後的故事
Kokuhaku告白
翻開Kokuhaku告白的婚紗照,會發現很多很有創意甚至很有電影感的作品。他們認為創意靈感均來自生活,可以引發靈感的元素,放進作品內,再與新人一起創作屬於他們的婚紗照,令這份愛情感覺延續到未來。

Kokuhaku告白的3位攝影師偏愛「日系」拍攝,追求畫面乾淨,予人一種寧靜美,所以他們更重視新人之間的互動和情感交流,透過細心觀察,捕捉新人自然而真摰的一刻,保存最簡約、自然、甜蜜的情感,為婚照賦予靈魂,就好像一齣連續故事,讓人看到照片的溫度。

不少新人會擔心自己在攝影師前會顯得拘謹,從而令婚照效果不理想。 為了令新人得到最佳效果,Kokuhaku告白會不斷思考自己能夠為對方提供甚麼、如何為新人度身設造最切合的拍攝方案。對Kokuhaku告白而言, 這比純粹遷就討好新人,更能與新人建立有意義的連結,做出更有深意的作品。場景方面,不需要太花巧,愈簡單愈能帶出主題。

廣告

特別一提的是,Kokuhaku拍攝婚紗照會有一項特別服務,就是用一部舊的120 菲林相機改裝成即影即有相機幫新人拍攝,將當下的感覺瞬間捕捉下來,變成真實有菲林質感的照片,讓新人可以隨時逐張照片慢慢細味和回想拍攝當日的點滴。如果你們也想為人生編章記下更多重要回憶,這個即影即有的拍攝定能帶來一趟美好體驗。

廣告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