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出專屬歐式浪漫婚照
搶先看S.A. Wedding全新4大場景
到海外拍攝婚紗照仍然有很多未知之數存在,但其實在香港也可以拍到海外婚紗照的感覺。作為香港韓式婚紗攝影的龍頭,S.A. Wedding即將於5月尾推出佔地逾6000呎的全新韓式Studio,進駐啟德站,鄰近嶄新文化及生活地標Airside,座落友邦九龍金融中心23樓的Studio。這個全新韓式Studio會為新人帶來不同特色主題場景,設計注入歐式美學的靈魂,讓嚮往旅行的新人也可以在香港拍到一輯異國風情的婚紗照。若果喜歡歐式宮廷風婚禮的新人,在這裡也可舉辦約50 人溫馨而優雅的小型證婚,絕對是舉辦夢想婚禮的好地方。

歐式宮殿氣派

古典歐式圓拱大窗,精緻的仿大理石羅馬柱,於奢華的水晶吊燈襯托下,讓大廳流淌著華麗莊重的氛圍。加上 4米高樓底,配合一整排10米寬的落地玻璃窗,自然光線融入,打造出極具氣派的空間感。柔和光線與綠蔭花影浪漫交錯,展現極致浪漫,仿如置身一場歐式宮殿宴會,讓愛侶們度過一個頗具氣派的巴洛克之夜。

廣告

復古法式大廳

以法式復古別墅為設計靈感,用上斑駁帶有做舊感的藝術牆面,配有復古法式雕花壁爐、巴洛克風格掛鏡,盡顯雅致情調。法式花藝點綴出浪漫的少女情懷,連同歐式提花貴妃椅,令婚照洋溢著古典文藝風情。而極具代表性的弧形樓梯,蜿蜒流暢的線條別具優雅,演繹出極致的宮廷風格,穿上一襲長拖尾婚紗,讓精緻裙擺躺在樓梯上,散發淋漓盡致的氣勢感,實現女生心底最夢幻遐想。

廣告

南法鄉村花屋

以復古粉橘調的花叢包圍著鄉村小木屋,富有層次感的花材錯落有致,體現愜意的輕復古風情。而小木屋內也配搭了古董茶几和椅子、木制鋼琴、還有macrame編織吊燈裝飾,呈現出古樸質感和藝術感。

小巷咖啡館及浪漫燈泡紅磚牆

隱身在巷弄間的文青咖啡廳場景,木材經過細膩的打磨及反覆上色,打造出純樸的復古格調。復古紅磚牆隨性不規則,利用仿舊手法打造出粗獷的使用感,配上令人微醺的燈泡,展現出經典韻味。新人隔著櫥窗擺出各種甫士,拍出文藝而不失格調的風格。

這4大場景設計圖搶先給各位新人欣賞,而S.A. Wedding會陸續公開更多其他特色場景的設計,想在這個全新韓式Studio拍攝一輯海外感覺婚紗照的新人就要密切期待。如果想了解更多,準新人可於5月13-15日灣仔婚紗展向S.A. Wedding查詢,即場預訂婚攝套餐更享有位禮遇。

  • 日期: 2022年5月13至15日
  • 時間: 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 地點: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Hall 1 ( F13,F15 )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