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變的自然美
J’Classy Makeup Studio
每位新娘子對造型設計都有不同想法和喜好,這些也是J’Classy Makeup Studio在造型設計上非常重視的一環。因為她們相信每位新娘子都是獨一無二,透過欣賞每位新娘的優點,修飾其缺點,時常與新娘子溝通,了解她們對每個造型的期望而度身塑造,從而令新娘子在婚禮當日自然散發着甜蜜自信的笑容,比明星更耀眼。
MODEL_ALGIE & DEBBY@MY SWEET ART / VENUE_LA PORTETO / GOWN_AMELIA WEDDING
抱有對化妝的使命感

除了新娘化妝,J’Classy Makeup Studio也有涉足舞台及活動化妝、商業化妝、面部及人體彩繪、角蛋白睫毛、手工霧眉,以及手工設計飾物,各方面的造型經驗,讓她們更加了解每位新娘的真正想法,透過化妝造型帶出不同變化。「我們與新娘子的關係,除化妝師與客人外,更像是親密的伙伴、朋友,互相理解、欣賞,給予大家信任及支持。無論婚禮當天或前期準備,我們都會耐心聆聽客人的需要,用心設計造型,盡力協助舒緩新娘子對婚禮的不安感。婚禮當日,有時更需要貼身看顧新娘子的妝髮,也需要隨機應變協助應付突發情況,務求令新娘子能安心,帶著幸福笑容出嫁。」

廣告

讓婚禮造型更臻完美

近年要長時間配戴口罩,加重面部肌膚的負擔,令皮膚很侷促,類積油脂導致毛孔堵塞,繼而引發「口罩肌」粒粒及敏感。J’Classy Makeup Studio資深化妝師Vivian建議平日化妝在保濕後,只需要輕輕的作眼部遮瑕及眼妝後,全面打圈掃上輕薄有SPF度數的防曬粉即可,能減輕肌膚負擔,同時有一定的保護及改善膚色。除此以外,新娘子也要多加注意皮膚清潔,留意皮膚的水油平衡,勤力每天清潔面部皮膚,並且塗抹合適的深層保濕產品。如果時間許可,在家多敷水潤保濕面膜,或直接到美容院保養,讓皮膚得到舒緩適當的護理。最重要還是不要令自己太大壓力,保持心境開朗下享受護理,皮膚自然會越來越好。

廣告

Vivian Lam
– Senior Stylist –

J’Classy資深化妝師Vivian Lam,擁有逾10年新娘化妝及造型經驗,多年來深受喜歡自然美的新娘子喜愛。

Vivian Lam
– Senior Stylist –

J’Classy資深化妝師Vivian Lam,擁有逾10年新娘化妝及造型經驗,多年來深受喜歡自然美的新娘子喜愛。

Share
J'Classy Makeup Studio
每個化妝師都有自己擅長或喜歡的化妝風格,但J’Classy堅持以客人為先的理念,耐心聆聽她們的需要和喜好,讓她們在婚禮上可以大放光彩,成為耀眼奪目的新娘。

address: 九龍尖沙咀諾士佛臺9號冠福中心803室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