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最動人的浪漫故事
Arlene Wedding
每對戀人都有獨特的相處方式,Arlene Wedding 喜歡捕捉新人每個自然流露的浪漫瞬間,以影像編織出屬於他們風格的愛情故事,既唯美亦夢幻。
度身訂造的心跳回憶

對Arlene Wedding而言,婚照不單單拍下漂亮的影像,更需要有故事和靈魂,才能觸動心靈。所以在拍攝之前,他們會先了解新人的故事和性格,繼而挑選拍攝的場地、角度,以至內容。因為某些地點對新人來說別具意義,例如相識或求婚之地。「我們的目的是讓新人沉溺在愛的氛圍中,拍下他們甜蜜開心的一刻。」

引導新人投入過程

很多新人沒有面對鏡頭的經驗,在拍攝前都會顯得緊張和不知所措。透過溝通與交流,Arlene Wedding不但明白到新人的喜好,也會與新人如朋友般親切,再以經驗和技巧,引導新人投入拍攝。「無論是香港或海外拍攝,都希望新人能當是一次與朋友出外的旅遊,盡情投入和享受與戀人一起的浪漫時光!」

廣告

一站式服務助新人享受婚禮

除了婚紗攝影外,Arlene Wedding 還提供一站式婚禮服務:包括婚禮拍攝及錄影、新娘化妝、婚紗禮服租借的選擇。「我們有專業的婚禮顧問,以一對一的細心服務,為新人提供所需的配套和專業諮詢。新人能輕鬆找到理想的婚禮服務,不但使籌備婚禮變成一件樂事,更能以愉快的心情一同迎接生命中的盛事。」

廣告

Share
Arlene Wedding
Arlene Wedding 專注於為客戶提供婚紗攝影、婚禮攝錄、婚紗租借。成立至今秉持「高質的產品,細心的服務,創新的攝影」,堅持以熱誠有活力的服務態度對待每一對客戶,同時攝影團隊也不斷開發不同特色的攝影場地,呈現給客戶一張又一張充滿回憶又溫馨的畫面。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