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你的婚禮夢想
CHARMAINE WEDDING COUTURE
婚姻,就是找到生命中無可取代的一位,攜手相伴到老。所以象徵婚姻的嫁衣也需要精挑細選,既要切合自身體型、氣質,亦要時尚典雅。Charmaine Wedding Couture 嚴選外國婚紗品牌,凝聚夢幻設計與工藝技術,為新娘帶來瑰麗優雅的選擇。
令人驚喜的高質婚紗

無論是自家品牌,還是引進自國外的婚紗,Charmaine Wedding Couture 都是從亞洲女性角度出發,製作或挑選出能顧及亞洲女士身材的婚紗。例如追求高質面料、做工精緻的西班牙婚紗品牌Aire Barcelona,品牌主打修身魚尾設計;適合大膽創新、知性、優雅新娘的烏克蘭婚紗Anna Sposa;又或是同樣來自烏克蘭,擅長以一件婚紗創造了多種造型的Tanya Grig等,都叫人驚喜連連,最重要是完全適合香港女性。

優質貼心的婚禮服務

新娘子未必了解甚麼款式的禮服才是最適合自己,Charmaine Wedding Couture 每一位員工都會先了解新娘子的需求和喜好,繼而根據場地及婚禮形式,介紹適合他們的婚紗晚裝。例如現時盛行輕婚禮與戶外婚禮,Charmaine Wedding Couture 特別引進了可以添加拖尾的輕婚紗,配搭拖尾時有豪華瑰麗的感覺,脫去拖尾時又可以隨意走動,方便外出拍攝婚紗相。

廣告

廣告

Share
Charmaine Wedding Couture
Charmaine Wedding Couture 提供一系列婚紗和晚服租借服務;包括新娘禮服、晚宴服和中式裙掛等。自家品牌Charmaine以女性角度出發,打造適合亞洲女性身型和氣質的婚紗。除了自家品牌,更包括多款國際追捧婚紗品牌,包括Aire Barcelona、Anna Sposa、Tanya Grig及Nicole Spose等。

address: 新界葵涌青山公路403號匯城集團大廈21樓D室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