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租「一手金器」婚禮預算更靈活
千金金業 KALLISTI GOLD
無論婚禮的形式與規模如何轉變,傳統的嫁娶儀式包括酙茶、贈送金器等總會保留。但新娘所穿戴的金器如龍鳳鐲、金豬牌等,往往只在婚禮當天佩戴。為了讓新人可以更靈活調動婚禮預算,千金 KALLiSTi首創了「一手金器」租賃服務,給新人和長輩們多一個選擇,無須承受金價升跌的風險,只需按自己的預算、場合需要和喜好來挑選適合的金器,便可以在婚禮當日戴上手工精細、閃亮璀璨的金飾。
全新打造 金光奪目

每件千金KALLiSTi 租借的金飾都顯得光亮迷人、金光閃耀,原來這是由於千金KALLiSTi 所有出租的「一手金器」都是把租借歸還的金器鎔化,由師傅重新鑄造、雕刻、打磨成閃亮發光的全新金飾。租借一套四飾金 ( 龍鳳鐲、耳環、頸鏈、戒指 ) 三日兩夜只需約$6,000起,比起購買一套金器相宜得多。而且款式齊全亦時尚,由龍鳳鐲、金豬牌、耳環、手鏈等一應俱全,新人可隨需要挑選。

提早預訂 符合心意

新人只需於婚禮一個月前到臨千金KALLiSTi 挑選,任何款式都能預訂,不用擔心因款式太受歡迎而缺貨。但如新人時間較為緊迫,仍可挑選店內展示的各種款式。 此外,由於疫情關係,千金KALLiSTi亦提供視像挑選金器的服務,讓繁忙的新人或不便外出的親友也可挑選。

廣告

安心佩戴 享受婚禮

由於需要歸還,也有新人擔心金器如有損壞或變形導致要賠償,變得小心翼翼。千金KALLiSTi 指出由於他們的金器每次都會全新打造,只要新人的金器是足兩歸還,任何損毀都毋須賠償,讓新人在佩戴金器時可沒有顧慮,盡情享受畢生難忘的婚禮時光。

廣告

Share
千金金業 KALLiSTi Gold
千金金業有著多年金業經驗,專營24K足金首飾出售、舊金回收,及是香港首間推出「一手全新出廠」足金首飾租借服務的金行,為新人及親友提供一站式籌備足金首飾的服務。以「千金一刻、無盡幸福」為最高使命,讓新人不必花高昂價錢購買只佩戴一次的金器,在婚禮預算上更見靈活。

address: 九龍尖沙咀諾士佛臺冠福中心7樓4B室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website main photo - 1
banquet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