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難以抗拒的浪漫嫁衣
Perfect Couple 天作之合 
二人相處間的點點浪漫,築起段段雋永的愛情。同樣地,Perfect Couple精挑細選的婚紗,除了剪裁獨特,更注重禮服的細節,以精湛考究的蕾絲與刺繡的工藝,展現女性的風姿與優雅,令人難以抗拒。
將浪漫瑰麗穿到身上

Perfect Couple 憑藉對美的嚴謹要求,為新娘帶來別具品味的優質婚紗。例如她們獨家代理的烏克蘭婚紗品牌 Perfioni,不論是精緻的花紋刺繡還是手工釘珠,都帶著優雅與精緻,盡顯女性的溫柔和嫵媚。

廣告

另一個以輕紗為主的烏克蘭品牌Ari Villoso,同樣以獨特的剪裁設計與精美的蕾絲用料,帶來浪漫且柔和的氛圍,令新娘散發誘人心魄的魅力。

廣告

傾注專注與藝術

除了引入世界各地品牌外,Perfect Couple亦擁有自家設計款式,以高貴、個性、獨特的設計理念為新娘帶來無盡驚喜變化。由用料、剪裁、細節與手工技藝都是頂尖級數,展現新娘獨一無二、優雅的美態。

Share
Perfect Couple天作之合
位於尖沙咀的Perfect Couple天作之合,店內環境舒適,空間感十足,帶給新人一種遠離煩囂的自在感。加上其宗旨是為新人提供一站式的婚禮服務,包括多元化的婚紗晚裝、專業新娘化妝、婚紗攝影、婚禮攝錄服務,打開Perfect Couple的幸福大門,新人定能以輕鬆的心情迎接各個重要時刻

address: 九龍尖沙咀加拿分道42號2樓A室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