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e & Bride Bridal Couture

擕手共行締造完美婚禮

每個新娘都渴望婚禮是特別及難忘,
可是在零經驗下,
揀選能突出自己氣質的嫁衣也不容易。
Lace & Bride Bridal Couture希望從新人角度出發,
以細緻手工和剪裁設計,
展現新娘的體態美與氣質,
務求讓新娘眼前一亮,
能夠充滿期待地在這裡找到婚禮夢想。

小店位處於中上環區,該區的婚紗店亦有不少,你覺得公司有何特色吸引客人?

很多新人會覺得中上環婚紗店必然是品牌婚紗,主打是高檔路線,但我們Lace & Bride Bridal Couture希望給新人一種溫馨親切的小店感覺,所以店內的婚紗晚裝主要是歐美款式,但剪裁卻切合亞洲新娘的身型,如近年流行的輕婚紗、香檳色婚紗、入膊、長袖款式、波希米亞風,以至重釘工款式,無論是高挑或矯小、纖瘦或豐滿身型的新娘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合心意的款式。同時,亦備有英倫風男禮、裙褂馬褂的選擇,讓新人可以一次過揀選所需要的款式,節省四處尋找的時間。

有些新娘喜歡按潮流選擇款式,以你們經驗,選擇婚紗要以怎樣的準則呢?

潮流不斷在變,不妨看看當時的潮流讓新娘有揀選婚紗的概念,但不要盲目跟隨,因為每個人的特質、身型也不同,亦有很多新娘都想穿婚紗時有顯瘦的作用,所以我們會根據新娘本身的需要來尋找婚紗。也會建議客人可大膽一點,多嘗試不同款式,親身穿上有時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展現出屬於自己的美態。

新娘應該在甚麼時候開始挑選婚紗?

建議提早兩個月到半年的時間,因為需要預留時間讓婚紗店修改大小,我們亦非常重視 final fitting,會因應新娘的尺寸,將婚紗重新調整,減少因裙款過鬆或過緊,引致新娘穿著不舒適的機會。而且我們更免費提供一次轉款服務,讓新娘的有足夠時間選擇心儀的款式。

聽說試穿婚紗後會免費送上美照,為甚麼有此想法?

店內特別有一個婚禮佈置空間,原意是想新娘穿上婚紗時,能夠即時聯想到結婚當日的效果,更放心挑選最合適嫁衣。亦為了讓新人了解Lace & Bride Bridal Couture更多,現時新娘試穿婚紗都可以在佈置前拍照留念,只需要將美照分享於媒體上便可。

Photo Album

Information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