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你尋回校園初戀感覺
蒙娜麗莎MONALISA BRIDAL SALON
雖然畢業已有一段日子,但走入校園,總有著一種青葱活力的感覺,彷彿回到少年的初戀時代。蒙娜麗莎最近帶領了前東張西望主持黃愷怡(Jasmin)與老公 Billy 走進了有八十多年歷史的三育書院,在紅磚大樓、草地、教堂等地拍下充滿「那些年」感覺的婚照,一齊睇吓有幾靚啦!
夢幻紅磚校園

1939年建成的紅磚大樓當然是焦點,相信不少人都會認得這是影視中常常出現的場景,在這兒拍攝一輯你們專屬的愛情喜劇,相信是十分動人甜蜜。別忘記在巨型孤形窗前的古典樓梯上留下世紀一吻!

草地與教堂

書院內除了紅磚大樓外,還有一間小教堂,彩色玻璃與椅為照片添上神聖的氣氛。寬濶的草地與吊鐘帶來一點異國風情,仿彿瞬間轉移到海外。

廣告

輕鬆拍下多款婚照

近期天氣不是極熱就是雷雨暴雨,如果不想多逗留戶外的,蒙娜麗莎的影樓擁有多個拍攝場景,無論是典雅的歐陸室內、充滿大自然北歐氣息的小木屋、夢幻的櫻花樹叢,以至滿載著土耳奇風情的佈置,都讓人驚喜不斷。

百變形象

除了婚照禮服,蒙娜麗莎還有經驗豐富的化妝造型師,中西式造型都能輕鬆駕馭,配合不同場景,滿足新人多變的想法,令你夢想成真!

廣告

攝影及化妝:Monalisa Bridal Salon
婚紗禮服:Wedding Place HK
金飾 : 美意珠寶

Share
MONALISA BRIDAL SALON 蒙娜麗莎

address: 九龍尖沙咀漆咸道南87-105 號百利商場地庫Bzone Shop 046A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