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浪漫有個約會 – 如何拍攝日本櫻花婚照
粉色的櫻花溫柔純淨,就如愛情般浪漫迷人,所以不少戀人都希望在櫻花樹下留下永恆的身影。 但怎樣拍攝才能人花合一,甚至更有詩意?就讓蒙娜麗莎幫幫你。
與日本獨有風景合照

櫻花不只日本才有,所以加上一些日本才有的獨特景致,便更加引人入勝。例如京都宇治川有一條如同櫻花隧道般的美景,加上極有歷史感覺的伏見十石舟,有如電影場景般吸引。

又例如於日本各個城樓、神社前的櫻花樹下,滿滿的日式浪漫!

廣告

日本櫻花婚照
與小鹿合照

到奈良當然不能錯過與小鹿合照,如能在櫻花樹下與小鹿一起拍攝婚照,真是一次過滿足三大願望!

與大自然合照

雪山、櫻花樹與河川,全是大自然最美麗的傑作,能身處其中,就是最美妙的瞬間。

日本櫻花婚照
日本櫻花婚照
與最愛的人合照

櫻花雖美,最美的還是身旁的那人。在漫天花海下與最愛的人一起,就是幸福!

廣告

日本櫻花婚照
日本櫻花婚照

毋須費心零憂慮行程

蒙娜麗莎的日本櫻花同雪景婚攝套餐除咗會俾哂全部檔案再送你大相簿同油畫,仲會包埋拍攝當日車費,令你全程零憂慮!想了解更多套餐內容,就要快啲聯絡佢哋喇!

Hotline & Whatsapp 5615 8997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