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至 Chill 地拍出型格婚照
M+ 是亞洲首間全球當代視覺文化博物館,開幕以來吸引無數人到來參觀,可說是城中最 chill 的打卡點。可有想過在以簡約工業風設計的 M+ 博物館拍下既文青又型格的婚照?不如就看看蒙娜麗莎如何帶你實現!我們同時介紹一個隱藏的婚照景點,唔好錯過呀!
從入口開始

到 M+ 一遊,當然要與大大個M+標誌合照先。入口外還有一盞盞磨砂大燈罩,令人想起極具香港特色的紅 A燈罩,充滿本地特色。

工業風水泥石牆

喜歡極簡風格的文青朋友,一定不會錯過這裏的工業風水泥石牆,怎樣構圖都好看。

廣告

大樓梯

大台階是M+上方展廳和下方戲院的連接通道,既有氣勢又極具型格。

幾何線條

大台階與扶手電梯交織的幾何線條,交織出男女之間的緣份感覺。

無敵維港景

M+博物館面向無敵維港海景,前面又有草地,隨意拍攝都是國際級美景。

隱藏秘景

之前介紹的都是遊人常到的地方,以下介紹的卻是隱藏在天台、較少人留意到的場景。這個具幾何形態、型格非常的遊玩雕塑《Octetra》設計源自著名日裔美國藝術家野口勇,是M+與紐約野口勇博物館合作的成果。雕塑中比成人還高的裝置,使人有走進異度空間的奇幻感覺。

廣告

發掘更多可能

蒙娜麗莎 一向擅長發掘具創意及高質素的拍攝場景,除此以外,他們亦提供專業的婚禮服務,包括別具特色的證婚場地套餐、婚紗禮服租賃、新娘化妝髮型設計、婚禮攝影錄影、婚禮籌劃以至海外婚禮等。憑藉豐富的經驗,打造貼心細緻的婚禮服務,令新人無憂地享受婚禮時光。

攝影:Monalisa Bridal Salon
婚紗:Wedding Place HK
Hotline & Whatsapp 5615 8997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