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靚主播
陪你走到三個海邊婚照熱點
香港雖然地方細細,但無論山景或海景都係世界級。今次小編就精選了三個海邊婚照熱點,由「最靚女主播」丘靜雯與她的未婚夫穿上婚紗拍攝。這三個熱點不但有水清沙幼藍天白雲的美景,仲各有不同特色。想睇蒙娜麗莎鏡頭下的婚照有幾靚,就要繼續睇落去喇!
石澳

位於香港島東南部的石澳向來都是熱門的婚照景點,因為一個地點可以拍出多種感覺。首先到達的是石澳石灘,眼前是遼闊的大海,腳下是奇岩怪石,有種一起走到天涯海角的感覺。

石澳。海邊婚紗照
海邊婚紗照
石澳

另一邊的石澳泳灘水清沙幼,感覺溫馨甜蜜。

廣告

海邊婚紗照

石澳另一著名的就是髹上藍色的情人橋,與白色的堤壩。

石澳情人橋

除了以上所提及的石澳石灘和泳灘外,石澳還有不同的彩色小屋,很有異國風情的格調。

石澳

舂坎角

舂坎角同樣坐落在香港東南部,最近由於昔日的軍事設施 — 白色半球狀的舂坎角炮台而爆紅。弧形的外型與古老石牆都令婚照變得獨特優美。而在海天一色的環境下,同樣有種到了天涯海角的感覺。

舂坎角
舂坎角
舂坎角
舂坎角

赤柱

自從美利樓座落在赤柱,這幢富維多利亞時期色彩的建築物就成為了婚紗照的熱點。舊建築的氛圍滲出濃濃的歷史感,讓婚照都有了年代感與份量。

除了美利樓以外,赤柱卜公碼頭亦是一項歷史建築。碼頭的上蓋最初建於1920年代,原址位於中環交易廣場。碼頭隨中環填海而拆卸,但上蓋一直保留,直至2007年於赤柱公眾碼頭重置。

廣告

小編推介

蒙娜麗莎 一向擅長發掘具創意及高質素的拍攝場景,他們的婚紗相套餐不但有專業攝影師影靚相,仲包埋婚紗禮服、專業新娘新郎化妝、油畫相簿等等,一take過無煩惱,快啲搵佢哋傾吓啦!

攝影:Monalisa Bridal Salon
婚紗:Wedding Place HK
Hotline & Whatsapp 9301 7128

Share
MONALISA BRIDAL SALON 蒙娜麗莎

address: 九龍尖沙咀漆咸道南87-105 號百利商場地庫Bzone Shop 046A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