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收藏】6個與毛孩拍攝婚照的溫馨提示
現今毛孩早已成為許多家庭的一份子,不少新人拍攝時都希望能與家中毛孩合照,但又有各種擔心。拍攝經驗豐富的蒙娜麗莎就為大家提示6個與毛孩一起拍攝婚照的要點,讓毛孩也能參與新人的人生盛事!
事前準備

拍攝最好先帶毛孩剪毛梳洗,確保牠以最佳狀態上鏡。同時準備心愛的零食和玩具,誘導牠們望鏡頭,展示出活潑可愛一面。

預先放電

一些較為年輕或活潑的毛孩也許會在拍攝期間不停郁動,為免過於阻礙拍攝流程,建議預先跟毛孩「放半電」,到拍攝時毛孩就不會過於活躍。但要注意不要讓牠玩得筋疲力盡,避免拍攝時睡著。

廣告

邀請親友幫忙照顧

我們有時到達陌生地方、遇到陌生人都會緊張膽怯,何況毛孩(特別是貓星人)。拍攝之前最好先讓毛孩與攝影師和工作人員互相認識,待牠們熟悉環境和氣味之後才進行拍攝。必要時邀請與毛孩相熟的親友到場幫忙照顧,如此便不用浪費新人的拍攝時間。

不要勉強

與毛孩一起拍攝都希望看到牠們開心愉快,所以必須給予毛孩舒適的空間,讓牠們在最佳狀態,懷著好心情,才作拍攝。新人可以作出指令,但千萬不要強逼牠們。

新人衣著

由於毛孩有機會掉毛,甚至抓破婚紗禮服的危險,一般而言穿上便服與毛孩拍婚照是最安全的。但亦有一些同時提供婚紗租借與攝影服務的公司,如蒙娜麗莎,樂意借出婚紗予新人與毛孩拍攝。

預先與攝影師溝通

現在社會雖然對寵物已十分友善,但拍攝毛孩始終需要更多耐性與技巧,帶寵物拍攝前還是先查詢一下拍攝公司需不需要額外收費,甚至攝影師是否喜歡或不畏懼毛孩。蒙娜麗莎的攝影師擁有豐富的拍攝毛孩經驗,只要事先溝通協調,就能拍出有趣溫馨的婚照。

廣告

攝影及化妝:Monalisa Bridal Salon
婚紗禮服:Wedding Place HK

Share
MONALISA BRIDAL SALON 蒙娜麗莎

address: 九龍尖沙咀漆咸道南87-105 號百利商場地庫Bzone Shop 046A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