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睇哂 5 大類型 15 個超靚證婚場地
疫情雖然令婚禮有許多限制,但正因為規模變細,新人行禮的場地選擇反而更多,更能依據個人喜好挑選。小編今次就盤點了5大類型共 15 個證婚場地,無論是瑰麗堂皇、精緻優雅、古典氣息、維港景色,還是戶外悠閒,總有一個場地令你怦然心動!
瑰麗堂皇

新娘往往都有個公主夢,在瑰麗堂皇的環境下舉行婚禮,自然格外難忘。

歷山酒店– 北角
歷山酒店宴會廳擁有維多利亞式的裝潢氣派非凡,配合婚宴團隊的細意服務,助你編織夢想婚禮。
容納人數:50-120
證婚時段:2小時

廣告

FWD HOUSE 1881 Royal Room 富逸廳 – 尖沙咀
華麗的富逸廳以大膽色彩及金色主導的傢俱引人注目,最適合舉辦精緻瑰麗的婚禮。
容納人數:30-40
證婚時段:3-4小時

維港景色

維港景色馳名世界,在優美動人的景色下證盟,接受海天一色的祝福。

SKY BLUE天藍 – 北角
天藍宴會廳是新派高級西式多功能宴會廳,裝修新穎,適合年輕時尚的你在此設宴。配合戶外180度維港海景露台,在醉人的景色襯托下,都顯得閃爍浪漫。
容納人數:50-100
證婚時段:2小時

The Old Hangar – 郵輪碼頭
The Old Hangar 樓底高環境闊落,以落地大玻璃作設計,採光度十足,日光滲進暖意洋洋,另配上4米高歐陸風旋轉樓梯,是性價比高的輕婚禮之選。
容納人數:40-80
證婚時段:2小時

古典氣息

富歷史的場地總帶有一種與別不同的氣派,在其中訂下婚盟更有天長地久的意味!

FWD HOUSE 1881 Champagne Gallery香檳廊- 尖沙咀
室內設有經典的壁爐古跡、高大的雙門、精美的漆木地板,以及優雅的家具,散發優雅而別具氣派、迷人而安靜逸致的氣息。香檳廊兩側可通往露台,光線充足之餘坐擁庭園的景色。
容納人數:40
證婚時段:3-4小時

饒宗頤文化館中庭天幕 – 美孚
饒宗頤文化館擁有過百年歷史,是清朝設置的海關關廠,當中的一磚一瓦在復修時都盡量保留,所以觸目所及的是真正的古董建築!
容納人數:100
證婚時段:4小時

FWD HOUSE 1881 Moon Garden – 尖沙咀
這是一個綠意盎然的戶外空間,位處歷史建築的主門廊外,新人可以在古典背景與明媚的陽光下立下誓盟,更永誌難忘。
容納人數:80
證婚時段:3-4小時

饒宗頤文化館荷花池 – 美孚
饒宗頤文化館擁有過百年歷史,兩幢紅磚平房之間更有一個荷花池,荷花配合古樸的百年瓦頂和老紅磚,為古典婚照添上一分溫柔。
容納人數:30-50
證婚時段:5小時

戶外悠閒

從前戶外婚禮彷彿是海外婚禮的專利,現在越來越多場地都可以舉辦戶外婚禮,有些甚至處於市中心,交通方便。想親親大自然亦有大量選擇,一定能滿足新人多項願望。

ClubOne Repulse Bay Bay one – 淺水灣
在以水清沙幼見稱的淺水灣舉行戶外婚禮,接受親朋戚友的祝福,踏入人生另一個階段,必定一生難忘!
容納人數:50-120
證婚時段:2小時

清新地有機休閒莊園 – 西貢
NATURE’S HARVEST清新地有機農莊在科技大學附近,面積達11萬尺,環境美麗。農莊不但有充滿荷蘭氣息的可愛紅色小風車,更有人見人愛的小山羊作證婚大使,是喜歡親親大自然的準新人最佳選擇。
容納人數:50
證婚時段:4小時

8度海逸花園茶座 – 宋皇臺站
土瓜灣8度海逸酒店花園茶座園景宴會廳,可佈置成華麗的戶外證婚場地,還貼心地安排一晚套房住宿。
容納人數:50-100
證婚時段:2小時

ClubOne 水中天 – 沙田 
水中天位於沙田城門河畔,全新變裝後仍保留擁多年歷史的畫舫面貌,來賓能盡覽180度城門景緻,是新人首選的結婚擺酒場地。
容納人數:50-120
證婚時段:2小時

ClubOne 科學園 – 沙田
香港科學園擁有世界級設施,象徵著智慧與新里程,園區臨海而立,景致清幽怡人。新人在藍天白雲及寧靜的環境下舉行證婚儀式,格外顯得莊嚴而神聖。
容納人數:50-120
證婚時段:2小時

精緻優雅

小巧的場地可以讓親友有更多交流,配合個人化的佈置,更加突顯新人的個性特點。

廣告

All Around You – 鑽石山
良辰美事All Around You 提供輕婚禮統籌及場地租用,空間靈活,可作不同主題裝飾,配合新人品味需要。
容納人數:50-80
證婚時段:3小時

Alva Hotel 帝逸酒店 – 沙田
帝逸酒店可為新人度身訂造精巧證婚場地,貼心安排高級翠綠客房一晚住宿。
容納人數:50-60
證婚時段:2小時

輕婚禮套餐

蒙娜麗莎提供輕婚禮套餐服務,套餐包括證婚場地、新娘婚紗及新郎禮服、新娘化妝及髮型設計以及攝影及錄影服務,價格由 HK$18,888起。歡迎新人 WHATSAPP : 5615 8997 查詢詳情。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