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港版輕井澤—流水響紅葉婚紗相
同場加影天涯海角的鶴咀
社交媒體最近勁多紅葉相,原來今年因為天氣凍,喺香港都可以睇到紅葉。其中一個熱門地點一定係流水響,因為水塘邊種植了一排落羽松,最近轉為橙紅色,令本來景色已經優美的景點更具詩意,更被人譽為港版輕井澤。想知喺度影婚紗相有幾靚?繼續睇落去啦!

流水響水塘位於八仙嶺郊野公園內,設有郊遊徑,起點與終點都在水塘邊。有紅葉有湖景,真係好似去咗輕井澤咁呀!

流水響郊遊徑難度不高,大部分路徑皆有樹蔭,途中設有涼亭和燒烤場等休憩設施,木造的小屋都好有日本feel呀!

廣告

除了港版輕井澤,流水響亦被譽為「森林中的天空之鏡」。在水邊同紅葉一齊拍倒影,好似去咗隱密森林,好魔幻呢!

天涯海角的誓盟:鶴咀

情侶總希望能與對方走過千山萬水,踏遍天涯海角。而位於香港島東南端,在石澳旁邊的鶴咀就可以拍出這種矢志不渝情懷的婚照。

鶴咀是本港唯一一個海岸保護區,在這兒可以欣賞到極美的碧海藍天,但由於交通不算方便,雖然在石澳旁,也曾有秘境之稱。

海岸保護區起碼有四種以上的岩石,加上變化多端的海岸線,在驚濤駭浪的背景下,實有海枯石爛、矢志不渝的感覺。

鶴咀其中一個打卡點是呈拱橋形的蟹洞,長年受到海水沖打,身處旁邊,氣勢磅礡。

拍出最溫柔的美麗

My Dream Wedding 一直緊貼時尚潮流,為新人提供最具心思又貼合心意的創意攝影,替新人營造最動人的永恆紀錄。

廣告

Share
MY DREAM WEDDING

address: 九龍尖沙咀漆咸道南87-105 號百利商場地庫Bzone Shop 012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website main photo - 1
banquet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