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紅磚建築,拍出簡約中式美
雖說疫情關係未能出國,但新人對婚照的要求從沒降低。最近小編就發現了一處低調又有品味的婚照拍攝場地 - 饒宗頤文化館,既有歷史,又有自然美景,仲有展現中式品味的室內環境,一齊嚟睇吓呢個結合歷史與大自然的場地有幾特別啦!

古樸的百年磚瓦

饒宗頤文化館擁有過百年歷史,是清朝設置的海關關廠,當中的一磚一瓦在復修時都盡量保留,所以觸目所及的是真正的古董建築!兩幢紅磚平房之間更有一個荷花池,荷花配合古樸的百年瓦頂和老紅磚,為古典婚照添上一分溫柔。

鬧市的世外桃源

文化館座落於荔枝角山崗中,雖然附近的工商廈林立,但山頭被翠綠的園林包圍,多層的規劃令園林景致雅研,鳥語花香點綴着古意盎然的紅磚建築,令人有如置身世外桃源。

廣告

異國風情小白屋

沿著樓梯而上,頂部是一系列髹上白色的兩層小屋,簡約中透著點點異國風情味。

簡約中式品味

室內以簡約明式傢具佈置,含蓄的用色與配置令你的婚照散發沉韻的品味。

廣告

想在這個法定文物古蹟內拍攝婚紗照,可向My Dream Wedding查詢有關拍攝package。

MY DREAM WEDDING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website main photo - 1
banquet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