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新娘展現自信美麗
Soyin Makeup
結婚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之一,在這個特別的日子,就算平日不多裝扮的女生都希望能夠閃耀出別具個人風格的光芒,令人眼前一亮。 Soyin Makeup 的化妝師 Soyin 十分著重新娘的想法,希望幫助新娘擁有美而不俗的妝飾,自信地展現獨有的美。

你的化妝風格是怎樣?

我覺得自已的化妝風格是偏向簡約耐看,十分著重新娘整體的 total look。所以我會先瞭解新娘的性格喜好、偏好形象,以及對婚禮的想法,配合場地與服飾,尋找令她自信畢露的美,繼而為她創造屬於自己的妝容,在修飾面形之時亦令她感到自在舒適,能平衡到上鏡同真實的需要。

廣告

為新娘化妝時,你最重視哪個部份?

除了新娘的整體感覺外,我認為底妝是十分重要的。因為婚禮往往要持續一整天,跟親朋好友會有近距離的接觸,所以一個實淨又通透透薄的底妝很重要,故此,適當的瑕疪會比完美無瑕更為真實。

給準新娘的試妝貼士
  • 衣著:最好穿著白色低領/露膊的衣服,可以做到最接近婚紗的效果。
  • 頭髮:試妝前一天或當天洗髮,不要使用護髮素或任何護髮產品。如希望髮型上可以修飾面型的,請修剪瀏海,長至下巴以下的要剪掉;和修剪頭髮層次。 如參考照片的都是啡髮或喜歡啡髮造型,最好先行染髮,可以看到真正效果。
  • 美容療程:如有植睫毛,請先拆掉再試妝;當天勿做駁髮、飄眉繡眉(結痂期間)、煥膚、laser脫面毛、針清等療程。

廣告

  • 顏色隱形眼鏡:由於化完妝後眼睛會放大,眼球視角上會變小甚至出現三白眼,令眼睛顯得較為無神,Color con可幫忙解決這個問題。想要blingbling眼的可選擇著色直徑>13,DIA 14.2以上,可令眼睛更通透!
  • 其他注意事項:皮膚高度敏感的新娘最好自備護膚品/化妝品,以免皮膚受到傷害,畢竟化妝師的用品未必能配合敏感的膚質;另外如想貼妝,首要條件是多喝水,以及一星期前做一次深層清潔,兩日前開始敷保濕mask,便可以有一個靚靚的皮膚!

Soyin Makeup

Share
Soyin Makeup
讓純粹素人的新娘也有著美而不俗的妝飾是Soyin的初心,而能夠在時裝騷工作是她的夢想。作為一個貪靚的女生,希望在幫自已扮靚之餘也可以幫別人變得更漂亮,令每位女生都可以更有自信地散發自己的美麗。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