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草地星光為你的婚禮加冕
歡Villa
可有想過在藍天白雲的草地上許下承諾、點點星光下接受親友祝賀、擁著一生摯愛起舞?位於元朗西鐵站附近的歡Villa可以滿足你最夢幻的婚禮構思,讓你可以在一個既隱秘又貼近大自然的環境中,盡情地與親朋好友分享婚禮喜悅,創造生命中最難忘的回憶。
戶外婚禮構思

全屬新人的秘密花園

廣告

適合各種規模婚禮

歡Villa佔地一萬多呎,可容納12至160人的聚會,無論是精緻小巧的證婚聚會或大型的婚宴,都可以在歡Villa實現。他們亦提供私房菜及自助餐筵席選擇,新人可以隨自己及親友的喜好挑選。無論是日與夜,歡Villa都可以佈置成新人最嚮往的夢幻婚禮主題。

戶外婚禮構思

無懼變幻天氣

籌辦戶外婚禮最叫新人擔心就是交通及天氣問題。歡Villa離錦上路元朗西鐵站只需10分鐘車程,設有5個停車位,親友亦可自租旅遊車直接到達。除了3000呎的室外大花園,歡Villa亦設有2000呎的室內空間,新人可以自由安排婚宴場地,亦可因應天氣隨時變陣,令新人無憂地享受與摯愛親朋共度的時光。

廣告

戶外婚禮構思

Share
歡VILLA
歡VILLA於2014年由三位好友一起成立,為香港一新派多用途場地。高私隱度的設計期望到訪的客人都可以自在地歡聚,盡情享受、盡興而歸。歡VILLA位處元朗逢吉鄉116號農舍,佔地近10,000平方呎,室內實用面積約 3,500 平方呎,自設車位,毗鄰港鐵站,交通方便。

address: 新界元朗錦田逢吉鄉116號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