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於法式浪漫的草地婚禮
The Pine House
暫別都市生活,走進佔地過萬呎的The Pine House,歐式風格設計的獨立屋與豐盈花草的法式花園,宛如在國外的夢想場景。從草地婚禮到後花園玻璃屋的晚宴,還有獨特的餐飲體驗,每個細節都被精心安排,加上獨立屋的私隱度高,新人可以按自己喜好舉辦一場特色草地婚禮,享受最浪漫時光。
草地婚禮

連接花園的法式獨立屋

草地婚禮

充滿浪漫情調的場景

寧靜幽雅的氛圍,與親朋好友一起在後花園內度過溫馨美好的婚禮時光,就最適合不過!獨立屋的內裡裝潢同樣以輕法式為主調,環境寬敞舒適,設有完善的配套設備,長輩們可以在內休息,親朋好友也可以小酌一杯,讓生活在城市中的你能慢下腳步,享受溫暖而美好的時刻。

廣告

晚宴時段,新人和賓客可在後園整間浪漫的玻璃屋內享用美食,純白色調配上大型水晶燈,四周被滿滿綠意圍繞,更添浪漫氣氛。

多元化餐飲體驗

The Pine House不僅擁有法式戶外花園舉辦草地婚禮,更有Canapés Wedding 為客人提供貼心的戶外婚禮諮詢及到會服務,由自助餐形式、set dinner、seafood bar、BBQ Grill Bar都應有盡有,近年更新推出food station,客人可按喜好自由配搭餐飲,canapés bar、生啤吧、燒烤吧、復古美式餐車等;其食物賣相、味道及質量也很有穩定性,有如酒店級質素,亦展現出戶外婚禮的趣味!

廣告

草地婚禮

草地婚禮

草地婚禮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