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一趟獨特的婚攝體驗
Isabel Chiang Photography
攝影是一種將旅行經驗永久記錄下來的方式,它能夠捕捉到景色的美麗、人們的情感以及每次旅行的獨特體驗。不論你選擇紐西蘭的南島或是日本的茨城,Isabel表示這兩個地方都有令人驚喜和難忘的拍攝體驗。讓我們一起踏上這段攝影之旅,探索美麗的景色,記錄下屬於自己的故事。
婚攝體驗

婚攝體驗

紐西蘭自然之美

紐西蘭南島是一個極具吸引力的旅遊目的地,尤其是在秋天的四月。這個時候,你將被迷人的紅葉景色所震撼。其中,紐西蘭的南島提供了許多令人驚喜的拍攝場景,擁有壯麗的山脈和湖泊景觀的Queenstown、保留19世紀淘金時代建築物的Arrowtown,或是擁有湛藍的湖水和周圍壯觀山脈的Lake Tekapo和Lake Pukaki,都能夠體驗紐西蘭自然之美。

婚攝體驗

日本浪漫色彩

對於喜歡日本的新人,茨城縣也是一個不容錯過的地方。特別是在十月份,茨城的秋天美景令人難以抗拒。在茨城,你可以找到許多迷人的景點,如水戶市的偕樂園、常陸太田市的筑波山和日立市的日立海灘。而茨城則展示了日本的傳統美學和秋天的魅力,都能帶給你難忘的婚攝體驗。

廣告

婚攝體驗

探索美麗景色

婚攝體驗

婚攝體驗

廣告

婚攝體驗

婚攝體驗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