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

在旅途中記錄你們的美好故事
麥斯光流The.M.Photo
遊歷過不同地方拍攝婚紗照的麥斯光流The.M.Photo,特別鍾意布拉格這地方,不但充滿古老浪漫風情,也是適合拍攝婚紗照的城市。無論是查理大橋、布拉格城堡,還是舊城廣場,白天或黃昏,都能捕捉布拉格的獨特魅力和古典氛圍,讓新人在美麗景色中留下美好回憶。
布拉格

布拉格

海外拍攝的建議

「我們未必保證每對新人能夠成功更改日期,但至少提供靈活性,為新人想出可行計劃。若果新人對行程安排有疑問,請提前與攝影師作詳細商討,務求令拍攝可以順利進行。」

廣告

布拉格

布拉格

難忘的拍攝體驗

在布拉格特別有浪漫氣息,近年都有很多新人選擇這裡拍攝婚紗照,The.M.Photo亦都有不少難忘的拍攝體驗。「記得有一次,新郎知道布拉格對新娘來說是很有意義,於是邀請新娘的好朋友、最親的家姐姐夫專程飛往當地給新娘驚喜,進行一次特別的求婚。新郎這份心思,新娘也相當感動。在古典建築下見證二人真摰的情感,成為了當下最美麗的景色。」

布拉格

為新人製造獨有回憶

經常在本地和海外拍攝婚紗照,The.M.Photo認為最大差別在於環境和氛圍,海外拍攝可以有很多元化的景色和獨特的視覺效果,也可以讓新人在旅遊和探索過程中製造特別回憶。在本地拍攝,我們都對成長之地有深厚的連結,所以有著熟悉舒服的感覺,令婚照別具意義。無論在哪裡拍攝,The.M.Photo都希望捕捉新人的真實情感,為他們的愛情故事增添難忘動人的回憶。

布拉格

布拉格

廣告

布拉格

Share
麥斯光流The.M.Photo

address: 九龍長沙灣青山道479號麗昌工廠大廈8樓801室29號房 (敬請預約)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