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西

追尋日本關西浪漫之旅
Zeroplus Photography
無論是尋找傳統的日本美學,還是追求現代的時尚風格,關西地區的獨特文化和美景成為婚紗攝影的理想地點,讓新人的愛情故事增添一道獨特的色彩。Zeroplus Photography對日本關西地方相當熟悉,遊走美麗景點的同時,將新人愛情的真摯和浪漫攝於照片中,讓他們可以時刻回味起這段特別時光。
日本關西

豐富美麗的拍攝場景

關西地區擁有豐富多樣的景點,從古老的京都、繁華的大阪還是古都奈良,都有特色婚攝場景展現新人們的愛情故事。在京都,新人可以穿著傳統和服,在古老的神社和寺廟中拍下美麗照片。大阪的現代氛圍和繁華的街景提供了一個時尚而有活力的背景。而奈良的古老庭園和歷史建築則營造出一種宏偉和寧靜的氛圍。

日本關西

攝下新人的獨特瞬間
廣告

日本關西

廣告

日本關西

掌握四季風景變化

雖然對日本熟悉,但Zeroplus Photography都會在新人出發前一天抵達當地視察環境,預先掌握當地的環境變化,務求減少拍攝的變數,新人也不必為此苦惱而影響到拍攝情緒。另外,關西地區的季節變化明顯,每個季節都有其獨特的魅力,Zeroplus Photography根據新人希望呈現的風景和氛圍,選擇最適合的季節進行婚紗攝影。

日本關西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