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

追尋浪漫之都的婚攝旅程
SiuMing.Photo
威尼斯,這座浪漫而迷人的城市,向來都是新人們拍攝婚紗照的熱門選擇。Siu Ming將帶領新人遊走融合了古老的建築、優美的水道和浪漫的氛圍,為婚紗照增添了一份獨特的魅力和深度。在這個城市中,每一個角落都散發著浪漫的氛圍,每一個場景都可以成為一幅令人難忘的照片。
威尼斯

最美麗的水上城市

在這裡,新人可以租用一艘精緻的威尼斯貢多拉船,與愛人共同漂浮在靜謐的水道上。貢多拉船手穿著傳統的服飾,替你們創造浪漫的氛圍,讓你們的婚紗照更添一份獨特的魅力。在水道上,你們可以經過美麗的古橋、迷人的教堂和彩色的建築,這些都是絕佳的拍攝背景。

威尼斯

漫遊聖馬可廣場

聖馬可廣場也是其中最受歡迎的地點之一,廣場上的聖馬可教堂和獅子碑柱都是威尼斯的代表性建築,為新人婚紗照增添了一份歷史和宏偉感。

廣告

在廣場上漫步,你們可以找到許多迷人的角落和小巷,就像這座隱身在廣場之中的獨特且宏偉的螺旋形建築物,能遠眺廣場景觀。如果新人想在這裡拍攝,只需付入場費即可。

威尼斯

彩色小島

位於威尼斯北邊潟湖上的「彩色島Burano」, 曾被評為全球必去小島之一,原本寧靜的小漁村,因為其色彩鮮豔的房子外觀與運河而聞名,夢幻的場景就像身在童話故事,讓人沈醉在浪漫氛圍之中。

威尼斯

探索威尼斯不同面貌

假若新人想拍攝城市景觀,同時又喜歡大自然風光,Siu Ming推介威尼斯北部的一個地方,從市中心出發,自駕兩個半小時就可以看到美麗的湖區,欣賞到壯麗的湖光山色,同時享受舒適宜人的住宿環境。冬天時,你可以看到壯麗的雪山;夏天則可以感受到湖區獨有的美麗大自然氛圍。

威尼斯

此外,湖區周邊還有小城鎮,獨特風貌和濃厚藝術色彩建築,將會為你們的婚攝旅程帶來不一樣的驚喜。而且自駕拍攝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沿途欣賞到令人驚嘆的風景,並隨心所欲地停下來拍攝美麗的照片,這樣的自由度讓你們的婚紗照更加有驚喜和個性。

如果你計劃去威尼斯拍攝婚紗照,六、七月份是最適合的時間。此時天氣宜人,太陽照射下的景色更加美麗。無論你選擇在湖區的湖畔、小城鎮、大自然中或是威尼斯市中心拍攝婚紗照,威尼斯絕對能營造一個浪漫而獨特的回憶。就讓我們一同前往這個充滿驚喜和美麗的地方,將你們的婚紗照片添上一抹威尼斯的風情。

威尼斯

廣告

威尼斯

除了威尼斯,SiuMing也喜歡探索其他地方,尋找獨特的拍攝機會。他相信每個地方都有其獨特的美麗之處,不論是大都市的霓虹燈光、還是宜人的鄉村風光,每個場景都能成為他攝影的靈感來源。若果新人期望前往海外拍攝婚紗照,不妨跟隨SiuMing探尋世界各地的美景,並將其永久地凝固在相片中。

威尼斯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