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場夢幻的海外婚禮
近年愈來愈多新人嚮往到海外舉辦婚禮,究竟海外婚禮有甚麼好?會否比本地舉行婚禮更麻煩?今次小編就同你介紹下啦!
海外婚禮

夢想婚禮場地

一般來說,海外婚禮最夢幻的地方就是許多儀式都是在戶外舉行,加上賓客較少,新人可以有更多與親友間的互動,很多儀式都能以較自然、輕鬆,但不失儀式感的方式舉行。另外在沙灘或海邊舉行晚宴,可以邊享受著陽光和緩緩海風,邊享受精緻美食,也是一項賞心樂事。

海外婚禮

海外婚禮

海外婚禮

海外婚禮

廣告

港式婚禮少見的環節

由於西方習俗認為新郎在婚禮前看見新娘穿婚紗會帶來厄運,所以新郎往往在婚禮當天才會第一次看見新娘穿白紗的模樣。這環節又稱為First Look。在海外舉行婚禮時可以安排在新娘妝髮完畢後的一小段空擋時間,找一個安靜的地方,讓新娘緩緩走向新郎。不少新郎在第一次看到穿著婚紗的新娘,想到一路走來的戀愛路,都會感概萬分。

海外婚禮

海外婚禮

婚禮兼渡蜜月

海外婚禮的地點往往都是旅遊勝地,舉行完婚禮後新人不但可以拍攝婚紗照,同時享受一個甜蜜的旅程,悠閒自在。

輕鬆籌辦海外婚禮

廣告

服務收費

海外婚禮依據不同地點會有不同收費,一些較近及熱門的地點,例如日本教堂婚禮可以低至港幣3萬元起。而一些較為尊貴的服務,例如峇里島婚禮,由當地婚禮統籌師協助,量身訂製專屬新人的全日婚禮及宴會策劃,收費約由10萬元起,無論價錢與服務都叫人極之心動!

海外婚禮

蒙娜麗莎籌辦海外婚禮的地點包括:沖繩、關島、峇里等地。除了到他們的網站瀏覽,也可以致電查詢詳情。

Hotline & Whatsapp: 5615 8997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