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照作品

以光影留下二人的情感記錄
Hin Production
翻閧Hin 的相簿,映入眼中的不單是戀人的甜蜜合照,還有時尚型格的、有着故事性的照片,這是因為Hin以其獨特的攝影手法和細膩的觀察力,為新人創造出多變的拍攝風格。他將各種元素融合在一起,為每一對新人打造出與眾不同的婚照作品。

細心聆聽 發掘新人喜愛元素

婚照作品

婚照作品
廣告

創作更多拍攝變化

在選擇攝影地點時,Hin非常注重不同時段的光線和照片感覺。所以他每次到達拍攝地點後,都會細心觀察當時的光線,尋找出最理想的拍攝角度,從而呈現出獨特而唯美的畫面。對於每一次的拍攝,不同的人物和環境會讓他有新的靈感,並且引導他在拍攝過程中創造更多的變化。

然而,Hin也強調避免使用過多或過於複雜的元素,而是希望以最貼近新人感受的方式進行拍攝,讓他們感到放鬆,自然地流露出真實的情感。

廣告

婚照作品

打造完美婚禮體驗

為了讓新人的婚紗照擁有一個完美體驗,Hin和多間優質的婚紗店如Abana、Le soleil、Voila Fashion、Bridal white、Hers by KH等合作,因應新人的喜好和婚照感覺,揀選一間適合自己的婚紗店,每一婚紗都經過精心的製作和調整,確保完美地展現新人的美麗和自信。

婚照作品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