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旅途中的美麗瞬間
Kokuhaku告白
無論是熱愛自然風光還是追求浪漫城市氛圍,Kokuhaku告白希望為每對新人創造出獨特且令人難忘的婚禮攝影體驗。通過提前計劃、了解目的地的特點,以及豐富的海外拍攝經驗,Kokuhaku告白作為見證人,以鏡頭拍下異鄕中戀人間每一刻最真摯動人的時光。

提前策劃行程

拍攝婚紗照,提前安排和預知目的地的特定景色是非常重要的。假設新人計劃在明年4月舉辦婚禮,他們可能無法在這刻拍攝櫻花、紅葉或雪景的照片,因此,新人要預早安排拍攝行程,也要了解目的地的花期和季節變化。舉例來說,薰衣草的花期通常在7-8月,如果新人希望在照片中展現薰衣草田的美麗,就需要在這個時間段安排拍攝行程。

熟悉海外婚攝景點
廣告

海外婚攝

海外婚攝

海外婚攝

豐富拍攝經驗

在選擇旅拍攝影師時,經驗和技巧是非常重要的。Kokuhaku告白亦提到有豐富經驗的攝影師是可以在陌生地方拍攝出靚相,給予新人更多信心。而且他們的攝影團隊會幫助客人安排行程,包括衣著和造型配搭的建議,以確保他們在旅拍過程中呈現出最理想的形象。

海外婚攝

海外婚攝

廣告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