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不同國度,拍下最動人情景
Luna Wedding
拍攝婚紗照,特別是到海外拍攝,除了留下最漂亮的身影外,Luna Wedding 還希望為新人帶來一趟充滿回憶與笑聲的旅程。他們的攝影師熟悉世界各地的拍攝熱點與秘景,能夠依據新人的喜好與特點,來創作一輯別具風格的婚照。以下挑選了數個甚受歡迎的海外景點,看看當中有沒有你喜愛的選擇。

海外婚攝景點

唯美日本

海外婚攝景點

海外婚攝景點

除此以外,日本的神社、鳥居都充滿文化特色,令人一眼便能認出。如果想拍攝時順道享受陽光與海灘,沖繩就最能滿足你的要求了。

廣告

海外婚攝景點

海外婚攝景點

壯麗景觀

有些新人或會喜歡讓壯麗的大自然景色來見證二人的愛情,Luna Wedding 就推薦這類新人到冰島一遊。除了凝聚了千年的冰川外,冰島尚有很多瑰麗的景色,以至氣勢磅礴的瀑布,必定讓人讚嘆驚訝。

海外婚攝景點

海外婚攝景點

浪漫巴黎

巴黎從來就是浪漫之都,無論是著名的艾菲爾鐵塔、典雅的舊式住宅,還是街頭的咖啡店,都帶著時尚與優雅,實在是展現品味之選。

海外婚攝景點

海外婚攝景點

廣告

海外婚攝景點

其他選擇

除了上述熱門選擇外,Luna Wedding 還可以依據新人的想法,帶領他們到理想的拍攝地點,例如甚有天涯海角感覺、位於塞浦路斯的希臘角,或有如走進童話般的瑞士,都能讓你的婚照成為永遠難忘的美麗回憶。

海外婚攝景點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