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新娘的婚紗照風格介紹
婚紗照的風格與創意有無限可能,新人也渴望在紀錄他們的愛情同展現個人的氣質與特性。我們今期搜集了一些適合甜美型新娘的婚紗照,看看蒙娜麗莎的攝影師如何透過場地、光線、構圖,以至營造的氛圍,來呈現戀愛中自然的幸福感,用影像,還原愛最單純的本質。
PixCake
森林清新系風格

延伸閱讀準新人必讀 籌備婚禮特輯

廣告

典雅歐陸風格
PixCake
PixCake
生活感寫真風格

日系寫真風格演變而來的生活感婚紗照,看似輕鬆的生活日常,散發自然清新感覺,但又展現出即興與幸福的時刻。無意間的一抹微笑或是充滿愛意的眼神,顯得兩人格外甜蜜。

浪漫唯美風格

粉紅色的花海簇擁著新人,襯出一種甜美浪漫的風格,使新娘美得如仙女般清透粉嫩。

韓式婚紗照風格

韓式婚紗照不但充滿唯美優雅感,更是追求細緻高雅、溫柔氣質的風格,搭配韓式自然、不厚重的妝容,配上白色花束,端莊略帶俏皮,自然而然透著高雅。

廣告

滿足你的夢想

蒙娜麗莎 一向擅長發掘具創意及高質素的拍攝場景, 滿足你各式婚攝夢想。除此以外,他們亦提供專業的婚禮服務,包括別具特色的證婚場地套餐、婚紗禮服租賃、新娘化妝髮型設計、婚禮攝影錄影、婚禮籌劃以至海外婚禮等。憑藉豐富的經驗,打造貼心細緻的婚禮服務,令新人無憂地享受婚禮時光。想知更多詳情歡迎Whatsapp他們查詢。

攝影及化妝:Monalisa Bridal Salon
婚紗禮服:Wedding Place HK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